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年假結束。
2010/02/24 20:41:55瀏覽557|回應1|推薦0

♥ 20100214初一

 新年的第一天,我在蓮華寺。

 每年的這天,都會誦經,之前的我是不知道,而今年是拜萬佛。

 有事情做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回到家其實已經有點累了,而且很想睡覺。

 不過呢,弟弟忽然說要去逛逢甲,於是,晚上就又跑去逢甲。

 一行四個人,弟弟、弟弟的女友、我和梅子。

 塞車塞車啦~~~逛的時候也塞人-.-

 進去兩個小時,差不多有一個小時是在塞人,沒逛到什麼。

 果然還是下午三、四點去比較適當XDDDD

 很有趣,弟弟每次開車到台中,從二高的話,都只會去,不會回。

 這次還是第一次開車到逢甲,要回家時,整個就是搞了個烏龍,回到家都十一點多快半了。



♥ 20100215初二

 老媽回娘家的日子,好幾年前就沒跟老媽一起回去外婆家囉~

 但還是沒有很悠閒,一下跑這邊、一下跑那邊的。

 到了晚上,全家一起去逛新光三越,還有找弟弟的女友一起去。

 等到達目的地後,弟弟和他女友逛自己的,而我和爸媽直接到我固定買衣服的那間「花木馬」。

 店員一看到我們就說:哇,今天有帶金主(指我老爸)來,那可以多買一點了。

 試穿一大堆,最後只敗了五千多而已。

 說真的,這一、二個月,光衣服和鞋子就花了好幾萬,所以要節制一點啊~~

 原本還要買平底鞋,但是呢,喜新厭舊的我,要買裡面的鞋(除了靴子以外啦!),還真花不下手。

 既然想買的都買好了,就打道回府囉~~

 是說,我好像跟聖酷石的冰淇淋特別無緣,每次博客來送的兌換券都忘記帶出來換-.-



♥ 20100216初三

 從很久前就開始跟帆帆小姐說過年聚餐的事,結果呢,等過年了都還沒聯絡好...

 因此,今年約的很匆忙。

 初三這天要聚餐,到初二還在聯絡啦-.-

 小顏要工作,所以是萬年缺席;小玉玉這天先開工,結果連絡不當導致這小妮子開工完就回家去了= =+

 而小雅慧要家聚,因此沒有一起吃飯,但聚餐完就趕過來和我們一起看電影。

 聚餐地點一樣臨時挑的,這次去的這家有包廂耶~~(忘記店名了啦XD)

 這包廂挺適合NINIS聚餐的,才不會吵到別人XDDDDDD

 等吃飽喝足後過去電影院,原本要去台灣看的,結果選定要看的那部這天竟然沒播映(很少看電影,也搞不清這家是怎樣規劃,那部明明已經上映了)。

 只好換到彰化戲院看「情人節快樂」,喔呵呵呵,有人看到睡著耶~~

 看完也差不多七點了,各自散會回家去啦。



♥ 20100217~18初四、五

 怨念啦,年假前艷陽天,過年幾乎都是壞天氣!!!

 原本這兩天其中一天要去九族看櫻花的,結果都是爛天氣,只好宅在家裡。

 反正一有空閒就開始攻甜蜜樂章,吼吼,希奇配又失敗了-.-

 而追學長這次有進步耶,有在一起了,但有個地方忘記換衣服,所以就沒結婚CG。

 老實說,男角我還是比較喜歡子奇和變身後的皓薰~~~

 吼吼,好想玩看看明三,可惜舊電腦還沒整理,不知道跑不跑得動...

 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有空整理那台舊電腦啊~~~~~



♥ 20100220初七

 聽說快開學了,老爸這天排休,載弟弟回宿舍。

 因為火車誤點,因此弟弟的機車還沒到,而有些日用品要補貨,所以全家一起去愛買補貨。

 剛好那邊有鞋店,我又還缺平底鞋和非高跟的拖鞋,就順道進去看看啦~~

 逛呀逛的,喜歡的都沒我的SIZE了,只好放棄。

 原本打算送弟弟回宿舍後就回家,但弟弟喊餓了,那一起在外面吃飯吧!

 很好笑的事發生了,明明愛買內也有得吃,卻說要去全家福吃-.-

 等車子發動還才想到為何要跑去全家福,於是換個停車格再進去吃= =+

 吃飽喝足載弟弟回宿舍就回家去啦,結果都上高速公路了,弟弟才打電話說剛買的拖把和其他東西忘了拿...

 碰巧前方有出口,於是老爸就趕快下交流道...拖來拖去的,回到彰化都下午三點多了。

 直接到彰化市的鞋店買了兩雙鞋,等回到家又出去買寢具(因中午有二個小時的午休時間咩)。

 晚上吃飽飯後,又在和美鞋店買一雙鞋...

 翌日,跟老媽出門,依然買了三雙鞋-.-
br>

♥ 20100224開學

 由於剛進去,沒有所謂的特休,所以在開學前這兩天得去聯托辦公室上班~~

 原本以為在辦公室是跟辦公室的行政人員一樣五點半下班...

 結果昨天快四點的時候在幫護士阿姨排版送審的照片(據說從早上就開始在弄,結果搞不定-.-)

 弄到快四點半時,剩下列印的部分,他們就說:好了好了,剩下我們印就好,妳們可以下班了,四點多了耶!

 哦~~原來這樣已經算超過下班時間了啊@@真有趣...

 之後,跑去補瀏海的挑染,這次看起來是全黑耶~~~我真低調XD

 晚上時間又去買一雙鞋~~喔哦,這幾天買了七雙鞋!!

 老爸還說快要可以開鞋店了,而老媽說買真多(嗯哼,有部分還是老媽說要買的耶~~不關我的事XD)

 其實也還好啊,沒有花很多...七雙的錢錢合計,剛好是前陣子買的那雙靴子的價,還找了幾十元...

 所以,我沒有敗很大哦!!!


 今天是新學期,調到另一間去...大家都覺得很遠,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很多規矩都跟我上學期帶的那間不太一樣,感覺這邊的孩子更不受控制。

 又是一項挑戰囉~~老媽總說:做這行的,就要像浮萍一樣...

 是啊,要隨波逐流,並努力堅持下去。






 再來得開始忙碌囉,好多、好多事@@


 最後。

 想在大環境底下存活、如魚得水,就得學會說好聽話,即使那是種謊言。

 是不是,每個人都有著假面具,說著違心之論...




冷月//*2010.02.2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801295

 回應文章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10/03/02 10:56
作好事說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