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新年,依舊忙。
2010/02/14 00:19:11瀏覽420|回應1|推薦0

♥ 新年快樂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噢,順便再祝情人節快樂~~

 反正同天嘛~~

 在結業式那天,我被通知2/11、2/12、2/22得去辦公室上班。

 所以,我的年假只到2/23?!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啦XD

 是說在這一年年底,除了被問何時結婚最多之外,其次就是紅包問題了。

 老媽就問了好幾次,今年需不需要包給我?有沒有要包給弟弟?

 後來我就乾脆說:直接用妳那包包給他吧!結果老媽竟然說:既然這樣,那妳的包少一點好了。

 敢情,這是差別待遇?

 但,最後還是沒減少啦,只是交代不要全部給弟弟。



♥ 工作

 在嘉犁這邊帶了中小班混班,以目前的我來說,帶起來還是無法完全勝任的。

 共有22個孩子,其中有兩個跟宇宇和辰辰還滿像的。

 一個是小班的年紀,但有中班的程度,而且他會寫自己的名字耶!!

 這個散發出來的氣質跟宇宇超像啦,也很聰明唷,亦是個小幫手。

 原先說開學後要調到鎮平帶小班,不過前幾天所長又有說要看那邊老師的安排。

 雖然與這邊孩子們只相處一個多月的時間,還是有點不捨呢。

 嗯哼,新的環境,就又要重新認識這些孩子。

 結業式後的兩天到辦公室上班,大多幫忙整理聯托教室內的東西。

 教室看起來還滿高檔的@@不過大小間不一...

 因為是新開的,開學只有四班,聽說八月就會十班全開。

 等十班全開,就又是另一波調動了。




♥ 忙

 一下忙這個,一下忙那個的,到現在依舊忙。

 近期的作息也亂七八糟啊~~

 而且越來越像個老人,很早就想睡覺了-.-

 還有次八點多就跑去睡啦,之後爬起來洗澡,再繼續睡...

 這樣亂七八糟的作息,讓我既定的事也一起打亂。

 之前原本打算今年NINIS的生日改用照片回憶動畫和挑戰生日賀文的。

 不過呢,忙碌讓我無暇玩這個,所以繼續擱置?!

 我想,或許連NINIS專屬相冊也無法如期完成了-.-

 怎麼感覺,怎麼忙都忙不完...

 明明自己的事就忙翻天,偏偏有人要催這個、催那個的。

 到底是我自己的事重要?還是旁人的事重要?

 每個人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則,為何非得逼到極限?

 凡事也都有先來後到,沒有所謂的天生優越;有什麼事是值得我拋開自己的事來優先處理他人的事?





 原本有很多,但被我一拖再拖,似乎也忘得差不多了。

 那這次就簡短的吧~~

 至少,我有更新了喔XDDDD

 不知不覺間,打完就跨日了-.-




冷月//*2010.02.13-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77659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10/02/2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