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場系列】Country Story ♥ Part Ⅱ
2010/01/07 18:12:39瀏覽795|回應0|推薦0

嗯哼,好久沒寫農場系列的文章了。

我最愛的Country Story這款農場,凌晨又更新啦。

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任務,只能狂點……

其中有一個任務,是從剛玩就一直不知道怎麼解的。

在這次更新當中,這款任務竟然又多一堆,數量依序增加。

每次瞪著那串解說英文,還是不懂怎麼解。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說進去Friendship內看看。

鬼打牆地,按了這個、那個,竟然就把任務給解了。



♥ 該任務介面(因我已點了六次,忽然想到應該很多人不知怎解,才起意寫圖文)




♥ 點「Friendship」進去吧!




♥ 看你想拿哪個朋友當實驗品(在此,僅以分身當示範),點點「Get Help」。




♥ 之後會出現這樣的畫面,請隨意點一塊地。




♥ 點擊後,指定土地會顯示該好友的Icon,同時扣友好度5,最後按下「OK」。




♥ 最後會回到原本的畫面,有指定好友的土地除了一般正常資料外,還會多出好友的Icon(宣示所有權?!)。




♥ 這任務到底幹嘛用的呢?等了好久,總算揭曉了。指定土地作物成熟後,全數無條件送進好友倉庫中。




♥ 因我用分身示範的那個還要過一段時間,所以這邊拍的跟原本的不一樣,但這塊地原本也有指向某位好友。

  成熟後,指定好友變取消;若指向多季作物的話,不知道是只有一季歸好友,還是全程歸好友。

  (呃……這Pea凌晨更新後變兩季了,但我收過一季後才玩這個任務的)





其實我一向不太注意物價,所以不知道種子有沒有調漲。

不過收成數量倒是變多了,收成N次後產量多N%的設定也有調整,變容易囉。

還有多季作物的再次成熟時間也有改,Pea原本沒有第二季,這次多了第二季成長期為6小時。

茄子、番茄、辣椒原本第二季成長期分別為:5、14、10小時,更改後我還不知道,沒種咩。

Cucumber和Calabash的第二季成長期原為:13、9小時,更改後為:10、8小時。

給有在算時間的參考,哎呀,我的等級只能種到Calabash而已,後面那堆我就不知道了XD



題外話,怎麼沒增加新的魔法樹啊???

還有,裝飾品,姑娘我不小心又敗了十幾萬下去...

有幾款我很喜歡,但只能望著那些裝飾嘆息,因為要花魚幣!!!(人家不依啦~~)





就先這樣吧~~~

喔,對了,別懷疑標題,這是Country Story的第二篇沒錯!

只是之前的農場系列只貼98,那些將來會收進我家網頁內。

當然這篇及未來若有寫的話,也都會收進去。

不過不知道何時會行動而已XD





冷月//*2010.01.07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66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