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2009年最後。
2009/12/31 15:48:26瀏覽404|回應1|推薦0

♥ 前言

 好幾天前就想為今年寫下最後一篇日誌,不過最後還是懶戰勝了想望。

 但,今天是2009年最後一天了,不得不抽空來寫。

 嗯…大概會用個四主題來解決~~

 這樣應該夠多了,對吧?



♥ 20091216生日

 年復一年,越來越老了。

 這一年,我又遇到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已經第四個囉。

 但有兩個已經在時間的洪流中,失聯了。

 其中一個是我的國小同學,當時我們本來就沒很要好,失聯也屬正常。

 另一個是在網海中認識的,原本還很有聊,只是我喜歡到處流浪,也因此而失聯。

 今年依然跟往年一樣,有個人很早就一直在提醒我生日快到了,這似乎是每年都會做的事。

 再次感謝NINI提早準備的禮物,很正點的啦~~

 今生咱們都同為女生,注定無緣結連理(大笑),下輩子記得找我唷!別找錯人哦!

 還有一個一定要提出來的,就是張太太了,從生日前三天就一直在祝我生日快樂~~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腦海中的日子比正常時間早了一天...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啦~~(喔,差點忘了,NI這個小妞蒐集了很多祝福耶)

 明年,讓我再低調一點。



♥ 20091225歲末晚會

 大學四年不管是班上還是私下的,都有交換禮物活動;而今年也有交換禮物,只是形式不一樣。

 寺裡舉辦了歲末晚會,對小孩而言則是聖誕晚會啦~~

 禮物是以摸彩的方式抽獎,有分大眾獎和師父獎(這是很漂亮的項鍊,應該是玉墜子吧,我沒看到啦~~)。

 我負責了小孩子的活動,一開始是跳兔子舞,之後玩了變相的同舟共濟(因為太亂了,就隨意啦)。

 最初我並沒有打算要寫摸彩券,是到中場才跟媽媽一起去寫的。

 結果呢,抽到了一千元,但回家後我才知道這一千元是抽獎人加碼的,禮物才是原本的,但我不知道有禮物啦~~

 因為看到錢錢,就眼中只有錢啦~~哈哈哈,這可以讓我買4~5本書耶。

 據說,在這一晚,很多人都認得我了,唉唷,人家很低調的。

 喔,這天我原本要把瀏海補粉紅色的,結果設計師不在,就繼續挑紫色~下一次補色,我要補粉紅色!!



♥ 著迷

 前陣子迷上了穿越小說,很多人都知道我家已經囤積一百多本書沒看。

 某次閒暇之餘,總算想開始「清倉」了,趕快看一看,然後收起來,不然我房間會放不下。

 結果看了又看,非但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因為很多都會附廣告,看到吸引我的文案,就又買了-.-

 而近期看的穿越小說都是對岸的,有些台灣只出版一部分,沒有整套出完啦(大怒)。

 沒看完又整個很不舒服,就到處亂逛,總算讓我找到整套的連載了,拼死也要看完,結果就是眼睛超累。

 某次無聊又去書局逛逛,發現有「明星志願3」的改編小說,回家就上網訂購了。

 (因為有太多博客來的e-coupon咩,目前手邊還有3組25元的,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要唷!)

 第一次接觸大宇旗下的明星志願是小時候玩「明星志願2」,後來還買了「明星志願2000」和「明星志願闖通關」。

 這是眾多PC GAME當中,我非常喜歡的其中一款,尤其是明2,而明2000我是衝著能跟明2女主角有感情線才愛上的。

 (明2是女主角,明2000則是男主角,但有安裝明2的就可以當明2女主角的經紀人並發展感情)

 後來明3推出後,我看到那些人物,就不想玩啦~~並不是說很醜,而是不對我的胃。

 可是呢,看完改編小說後,忽然很想玩,但看明星編年史:明3->明3星光圓舞曲->明3銀色幻想曲->明3甜蜜樂章。

 暈,不知從何玩起!等我有空再來慢慢思考,好像是甜蜜樂章才有感情線吧?!

 改編小說有三本:浪漫賭注、公主的協奏曲、星光詠嘆調。

 第一本是沈惟真跟杜雲芊、姚子奇跟慕容和希的故事,姚子奇跟慕容和希是BL的,平常我是不看BL啦,不過這兩個的組合我還滿喜歡的。

 之後發現另外有他們的故事,但那個好像是自己印來賣的,現在買不到了@@不知道網拍買不買的到...

 第二本是姚子奇跟杜雲芊的故事,其實看完一本後,我很難跳進這個故事來。

 第三本則是哥哥杜司臣與妹妹杜雲芊、紀翔跟金皓薰的故事,紀翔跟金皓薰也是BL的。

 當然這不是亂倫,而是杜司臣和杜雲芊根本不是親兄妹啦;故事中紀翔小時後還有一段BL,我還滿想看他們三個碰一起會怎樣的說XD

 據說呢,沈惟真跟杜雲芊、姚子奇跟慕容和希、紀翔跟金皓薰這三對是官方配,等我有空再來玩看看好了~~



♥ 最後

 過去,總是任性地覺得「別人做得到的,我也可以做到」。

 為了挑戰,我玩網頁、製圖、文字,這三樣曾經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

 到現在依然不想放棄,但我多了許多惰性,不得不擱置。

 雖然文字我玩不出個所以然來,但也不想讓腦海中的故事留下遺憾。

 畢竟這個故事在今年下半年扮演了提神劑與安眠藥兩種互相矛盾的角色。

 在白天的確是提神劑,在夜晚卻又成了安眠藥。


 就讓新的一年,再為自己做點什麼,即使知道最後依然可能不會走到結局,但至少曾經努力做過,對吧?


 是不是,錯過的,就注定失去,不再有交集?

 在新的一年,我是否有辦法尋回那段曾經,再續那段緣,一段非關情愛的緣?




 最後,Happy New Year~2010




冷月//*2009.12.3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641980

 回應文章

哇係nin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9/12/31 17:09
喔!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09-12-31 20:42 回覆:
妳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