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懶到不行
2009/12/05 22:40:59瀏覽367|回應1|推薦0

♥ 前言

 說真的,我依然很懶惰。

 雖然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我貼日誌,可是沒了98,就是提不起勁來。

 好幾次想著要打,可後來還是懶惰戰勝想望。

 所以呢,就讓我很多東西一起打吧XD

 這樣,至少我有在更新日誌,不像某大呆,就沒有了。



♥ 20091121剪綵

 11月的我,感覺很忙碌,一下忙這個、一下忙那個。

 在剪綵前一天,忙完後趕快洗澡,然後去髮妝店洗頭順便把瀏海挑染的部分藏起來。

 因為挑特殊色,除原本就褪的快外,洗髮精也要慎選,所以又順便買了一瓶洗髮精,都是櫻桃的味道XD

 挑染的瀏海怎麼藏呢?這樣...


 


 看吧,那顯眼的紫色看不見囉~~

 等弄好回家吃晚餐,之後就又匆匆過去排演...

 老媽說七點多就要過去,害我電視沒看完啦,結果主持人七點半後才來= =+

 唉唷,當天風好大,東西飛呀飛的~~

 也有準備餐點供與會的信徒用餐,就有人非常好心,還請來康樂隊(應該是這樣稱呼吧@@)

 知情的人也不好意思拒絕,結果當天,很多候選人聞聲而來,搶盡丰采...

 變調變調啦~~其中有某位縣議員候選人,雖然對這些人本來就沒好感,但那位更惹人厭。

 因為他的宣傳車無敵霹靂吵!每天都干擾我睡覺...看到他一桌一桌要握手,我趕快裝忙XD

 但,沒有用啦~~很厚臉皮,還伸手說:小姐...

 算了算了,都開口了,不要太讓人沒面子,勉強握一下吧!

 他看到我抬頭,就又說:頭髮染得很漂亮哦~~

 別以為你誇個幾句,我就會選你!!姑娘我沒投票權啦~~~XDDDD

 (才怪,是根本沒打算去選)

 回正題,聽說,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有紀念品(筆電袋X1、伸縮式環保筷X1、還有一個類似於御守的東西)

 是說,用來裝這些東西的紙袋好漂亮,我家本來會有三份,不過老媽只帶兩份回來(因為不缺那麼多)

 剪綵時還有拍照,只是這是掃描上來的,縮圖會變很小,就沒縮很多了@@


 


 之前農曆七月法會時,也被偷拍了一張= =+


 



♥ 20091202補SP挑染+護色護髮

 瀏海的深紫色已經褪到酒紅色了,非常顯眼,所以無法等到下禮拜,就跑去補色啦。

 這次瀏海變成藍紫色(昨天洗頭後,就變深紫了),左側的綠色加深,右側依然是橘紅色。

 因去年有整頭挑過可可色,所以其餘部分做了護色護髮,讓頭髮看起來更亮一點,而色系偏紅。


 


 等弄好後,又是換衣服、化妝來拍照,為此頭髮有再用離子燙夾夾過,髮尾則用電棒燙了一下下。

 拍呀拍的,後來還有裝假髮來拍@@

 今天收到簡訊說照片弄好了,由於整天在外,回來都晚了,明天再拿隨身碟去存。

 喔,第一次拍的照片目前只傳一個地方的相簿,有興趣自己到FB相簿看吧。



♥ 20091205看電影

 暮光之城-新月昨天上映了,原本說好昨天要去看首映午夜場+夜唱。

 後來因這個、那個的,所以改在今天白天去,只有我、NI、K三人,又是三人行啦~~

 這次是在新光三越看,買到的票位還滿不錯的XDD

 嗯哼,聽說第三集蝕明年6月30日會上映耶~~

 是說,暮光之城的兩套小說(中、英各一套)我都還沒碰@@

 我們是買下午一點的票,所以先跑去覓食,吃飯的時候和KK討論到「前世之旅」的內容,人家很好奇結局啦~~

 雖然這套才七本,買回來很久了,但都還沒時間翻(話說,我依然還是有一百多本沒看),只看完第一本而已...

 好喜歡那個吸血鬼的角色,超正點!!(聽阿K說那個吸血鬼會出現兩次,第一次是女主角穿越到中古世紀,第二次是他跑來現代~我要努力看完XD)

 沒記錯的話,上次阿NI有推薦一本吸血鬼的書,看文案挺心動的,不過據說又是系列書...。

 嗚嗚,人家的書都看不完啦~~下次再買清單內還有幾十本等我買回來耶@_@。

 電影看完後,順便去逛了逢甲,嗯哼,這次的時間點很好,很多店都開始營業了,人又不多,等人變多時我們剛好要回家了XD

 還有還有,阿NI提早拿了生日禮物~~感恩啦!!

 都是玫瑰的耶,之前就很鍾意啦~愛死妳了!下輩子記得來找我喔!



♥ 麥擱悶啊啦

 在FB放的頭像,有些人還跑來問說應該不是我本人吧。

 唉唷,真的是我沒錯啦!我知道形象跟之前差很多...但這是百分百本人啦!

 只不過是有化妝和黏假睫毛,順便把挑染的顏色都呈現出來嘛~~

 沒有我家FB的,不會看到,那到底是哪張?這張啦~~


 


 好了好了,應該夠多了,就這樣吧XDDDD

 啊~~今天的照片,明天我再找時間傳GB喔~~




冷月//*2009.12.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561743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2/20 16:32
好美的頭髮
年輕   真好!

祝您安好    一切順心預祝聖誕快樂喔^^


冷月夢舞~*(love101201) 於 2009-12-24 22:54 回覆:
呵呵~~
剛好一年多前就想挑這個顏色
只是那時候暫時放棄~~

不過這種特殊色維持不久
想維持的話,得定期去補色
根據經驗,頂多撐一個禮拜...
第二個禮拜就漸漸不明顯
進入第三個禮拜就完全變色了@@

聖誕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