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久違的日誌XD
2009/11/17 23:23:39瀏覽454|回應0|推薦0

♥ 前言(當然後面不會有情境界定、需求評估...那些的XD)

 親愛的KK說很想念我的日誌,為了滿足她一下,只好乖乖打囉。

 其實好幾次都想打,但是每次打一半就又放棄了,檔案就靜靜躺在角落。

 自從沒有98後,我的確是越來越懶得打啦~~

 (雖然後期就很少在發日誌,沒辦法嘛,連通知、招呼都懶得回,更別說打日誌了。)

 所以,就讓我學NI吧,打一打放在電腦內,等想到再發。


♥ 98play

 說來奇怪,我只是個小小小會員,非常低調的!

 可是呢,剛不能進去時,很多人都跑來問我怎麼不能進去。

 這幾天依然陸續有人問我這是怎麼回事~~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只是比那些不知所以然的人早一點點知道消息而已XDDD

 說真的,還滿懷念那段日子的,那種聊天是無止盡的趣味。

 也想念那邊的農場啦,那才是正版的耶!竟然還被誤以為是盜版,反而最夯的才是盜版的。

 雖然還有其他社群網站跟98一模一樣,但重新來過,就是很無力。


♥ 敗,無止盡

 從十月中下旬以來,好像一直都在花錢。

 先是買兩件外套$2,800,後來老媽贊助$2,100(為什麼是這樣,解釋下去會落落長,還是略過)。

 然後為了剪綵儀式又去買一件內搭褲、長版上衣、皮帶,$3,500,原本老媽說要贊助一半,但我還是決定自費。

 同時,還買了一雙靴子,特價$2,500(希望不會又是被我冷落在一旁...)

 燙、染、頭髮保養品$3,250。

 好可怕,以前花錢從來沒在記,這次記一下,原來是這樣可觀(對還沒工作的我的確可觀咩)。

 話說,我近半個月還敗了三、四千的書...

 還有NINIS的約會,以前同學的聚餐整個我啊~~

 張太太,我要預支明年的生活費啦~~現金就好,不用那麼麻煩開支票XD


♥ 新髮型

 上週二總算有時間跑去燙頭髮了,我一到那邊,那個姐姐就問說:妳還是一樣要燙離子燙嗎?沒考慮要燙捲?

 哎呀呀,之前高職畢業就想燙捲啦,可是老媽不准我燙,只好都燙離子燙囉。

 這次終於挑染紫色了~~從去年就想染紫色了@@

 其實她在染的時候很猶豫,很想讓我跳脫以往的風格,但又怕太過OVER家人不喜歡。

 因為要染紫色,所以髮型也稍作改變,這次改用雕塑燙,兩側頭髮剪短了,後面的長髮也可以藏起來,就變成短髮囉!

 不過呢,特殊色顏色很容易就褪哦,得定期補色。

 也因前後差異很多,就拍了改造前後的照片,改造後的拍超多的啦~~

 今天去做第一次的劉海補色,是贈送的唷!

 當然還有作亮彩護法(好像叫這樣吧,哎唷,隨便啦...),這個打對折,加上洗頭,又花了$420。

 上次拍的照片還沒拿到,星期五還會再去洗頭,順便要把劉海的顏色藏起來(為了星期六的剪綵),到時應該就會拿到照片了。

 話說,一開始的紫色比較淡,到後來變成紫羅蘭色(不是語法中的FONT COLOR=VIOLET那種喔),再來就是橘紅色了。

 今天是染更深的紫色,爆愛的啦~~~~


 


 (哇,這張拍的皮膚變好白XDDDD)



 好像還有一段,不過還是算了,睡覺時間快到了XD


 對了,既然沒了98,那以後日誌就是城邦和無名同步了。




冷月//*2009.11.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350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