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記】寧可涉險,也不願碰頭。
2009/05/19 23:01:55瀏覽309|回應0|推薦0

昨天吃完慶功宴回來,都十點去了。

搶在十二點前趕快寫日誌,之後張太太急著要照片,就咻咻咻傳到電腦。

然後不知道回了幾百條通知,就很晚了照片也懶得縮圖傳上來。

重點是,今天螞蟻窩要收的作業好想睡,連碰都沒碰。

於是,摸到一點多就跑去睡,早上五點多爬起來打那份作業= =+

 

其實,很不想去上她的課,但要交作業啊~~

算了算了,再上也剩沒幾次囉。

今天還填問卷欸,根本是無效問卷嘛。

反正都是隨便勾的(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日文課,老師說畢業生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下課後就可以回家了。

我、NI、張太,三個邊走邊聊,都挑階梯少的地方走。

從無障礙步道要走去搭電梯下樓時,遠處走來一抹白髮蒼蒼的人。

唉唷,是王X勳!!快跑~~~~

然後趁他沒看到,趕快往回走

因為有張太太在,一定會被他認出來啦。

所以呢,咱們寧願涉險,也不願跟他碰面。

怎麼說?哈哈哈,實在不知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我們都穿高跟鞋,橫跨過去斜坡,旁邊是溝道

一個不小心,會跌進去的

 

中午懶得出門買午餐,東摸摸西摸摸,就補眠去了。

(跳)

晚餐阿KK決定吃一品香。

所以我和NI負責去買,買完要繞去清心買飲料,剛好看到賣冰的

正好我們需要補貨囉,所以先買了飲料,再回來買冰。

有連絡到分,但KK沒連絡上。

最後呢,我和NI就決定除了紅豆的不要外,其他各一盒,而巧克力是買兩盒,共計八盒

 

回到NI家,開始分最後剩下兩支番薯和一個甜甜圈的沒人認領,所以先放著。

要回宿舍的時候,左手手指又被機車的剎車那根割傷了= =+

真是吼,一傷好,又來一傷,弄得到處都是傷這樣會比較好玩嗎?

 

後來聽KK說,她把番薯的賣給張太太了,要我記得找她收錢。

KK:我還拿我的一支送給她,買二送一,看我多好。

我:那妳怎沒送我?

KK:妳很多了呀,不用我送。

我:那我努力吃,妳下次要補給我~我要買一送三的哦!

KK:這樣我比較虧耶!!

幹嘛這樣~~吃虧就是占便宜~~呵呵呵。

 

嗯哼,明天要去清水耶!!

這是難得能成行的行程?

不過,由六人變三人。

MM返鄉去,張太太不知幹嘛去,圓圓作報告去。

 

 

喔,我發懶了,那就這樣。

 

 

 

 

冷月//*2009.05.19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6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