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要結束
2009/05/06 23:35:37瀏覽356|回應0|推薦0

越來越討厭宿舍的環境,總是讓我難以入眠。

凌晨十二點多要睡的時候,聽到很多聲音。

電視聲、音樂聲、歡呼聲、喧嘩聲、流水聲、交談聲、掉落聲,啦哩啦雜的聲音。

真是好不熱鬧啊!!!

明明很想睡,但就是吵得睡不著。

可能還不夠累吧,所以才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干擾。

沒關係,再忍一個多月就要搬離。

 

於是又爬起來,連到98準備開始玩催眠效果極佳的遊戲──寵物連連看。

結果,主頁進不來耶,酷喔~~前天(?)主頁才變一片白,這次完全不能連啦。

但是論壇能連,雖然也有同樣具備催眠效果的FLASH遊戲,但是那個要當週有發文才能玩

好吧好吧,那我晃去熊貓森林玩好了,好幾個月沒上去囉

可是,竟然讀取到89%就卡住,註定不讓我玩就是了= =

東摸摸、西摸摸,摸到快兩點,還是摸到床上睡覺去。

當我關好電腦,才想起亞米的剪刀石頭布也很有催眠效果

懶得開電腦了,只好在床上翻滾~一直都睡睡醒醒的

 

今天下午的方案,是要執行最後一次的團體,必須全員到齊。

這次小邱好乖喔,一開始就加入團體囉,可能因為葉大雄是Leader的關係吧。

而且他在最後的分享,思想很成熟呢~~還附在葉大雄耳邊偷偷說,好可愛喔~~

 

整個方案的執行,就快要結束了

下週就是最後次的課輔與結業式。

結束後,或許還是會想念這群可愛的孩子們。

雖然他們很調皮,但亦很純真。

 

方案時間,可以說是每週的拍照時間

      NIKK、我、張太太(後面的134也入鏡了)

 

      MM、我(每週三,定要合照的呀)

 

      我(MM說要全身都入鏡)

 

      KK、我(每週一擁抱?)

 

      NI、我(外面風好大,頭髮都亂了~~

 

 

原本今天要自己騎車回彰化,但媽媽說要叫爸爸來載。

也好,我剛好也懶懶的,還順便帶了好幾袋衣服和一箱鞋子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媽媽又提到要我去學開車,幹嘛浪費錢啦,就算考了駕照,我也不可能去開車啊。

然後就又扯到以後若嫁人了,也可自己開車回家;幹嘛想那麼遠啦~奇怪欸

之後媽媽就說:我女兒條件這麼好,怎大家這麼不識貨,都不來追呢?

爸爸則回說:說不定是妳女兒自己不跟人家交往勒!

幹嘛幹嘛,還有這樣自誇起來的喔?

台語有句叫那個「該 ㄅㄜ    車」(唉唷,我不會翻國語= =

 

話說,我今天又有意外了。

中午和NI出去買午餐,一樣分批,一個買吃的、一個買喝的。

買好要戴安全帽的時候,又被劃了一下,還好沒傷

而晚上打包好要搬回家的東西,順便掃地。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是買迷你型的掃把畚箕

掃著掃著,沒注意看,頭就去撞了電視的箱子= =

好像要每天至少撞個一下才甘願似的。

 

又話說,我忘記昨天才多出來的右腳膝蓋破皮,洗澡的時候

熱水沖下去,唉唷喂呀~~好痛!!

而上週左腳腳跟的傷,已經結痂囉,終於不用跛腳走路了= =

 

喔,又是落落長一篇。

從頭到尾看完的各位,辛苦囉!!

 

 

 

 

冷月//*2009.05.06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