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帶刀子來
2009/05/04 01:48:41瀏覽309|回應0|推薦0

唉呀,發完「ㄉㄧㄤ來ㄉㄧㄤ去」後,開始回通知,結果好似無底洞,無限迴圈呀,所以一拖就又跨日了。

 

上一篇還有個趣事,忘了打啦~KM去洗手間的時候,因為怕該層樓人多,所以往上爬了一層樓,要下樓的時候,我忘記說了什麼,反正關於「跛腳」,KK就說:誰叫妳要穿那麼高。我說:這哪有很高,比昨天那雙低了耶!KK說:喔,妳穿平底鞋。

原來我是穿平底鞋呀,那妳就是高跟鞋囉~~

 

我們這組是下午場的第三組報告,而前兩組中間有個中場休息時間,老師會在這個時間過來;其實在第二組報告的時候,有組員還滿擔心老師會不會不來了,他不來,可就沒人罩我們耶。幸好老師有來啦。

以下內容為轉述,有點小忘記,如有打錯,會再行修正。(麻煩有聽到的告知詳情唷)

 

李老師:那個XXX回家囉~妳們不用擔心了。

某組員:可是還有XXX和XXX啊。

李老師:沒關係,我有帶刀子來。

 

厚厚,我聽到笑翻了,帶刀子來幹嘛?遮口???

我說,老師,您太可愛囉~~

 

還沒開始,看到某位也很會問的老師,一直還在會場,超不開心的。

江董還來說:欸,看那個XXX好像沒有離開的打算耶!

說超大聲的,如果那位老師有聽到,就好玩囉~

不過,在開始前,他終於離開啦!!

 

報告到後半,忽然聽到錯誤的聲音,什麼?!超連結不能用?

開什麼玩笑啊,我絕對相信我和NI的能力,而且我最後有檢查耶!

結果不知是哪個腦殘的,竟然只放PPT一個檔案到筆電,這樣當然會有錯誤啊~~

我們家KK說:她是白癡嗎?

對咩,的確像白癡,系學的人到底在幹嘛?這樣我也超想填滿意度問卷了!!

我們既然寄整個資料夾的壓縮檔,就有我們的用意,表示裡面每個檔案都有用處。

到底在耍什麼腦殘啊?只放一個PPT的檔案??無視其他檔案的存在?若只有PPT一個檔案,何必多此一舉地使用資料夾?厚厚,怎麼那麼白癡啊!!

 

到了Q&A時間,上學期問我們追蹤的那個白目不在會場了耶!(很多報告完的都先回家了)

某位老師都偏向給予建議,沒有在ㄉㄧㄤ人。而他有提到目標人口群那裡,數據使用百分比比較恰當。

咱們的指導老師──李老師發言了,一開始以為是要誇獎我們(他上學期也是這樣誇獎),結果!!竟然是反問那個老師問題。

不單單只有我們台上的人笑翻了,台下的也笑翻囉,喔,又是一片歡樂氣氛= =+

後來,另一個看似無害的老師,問很多問題,哼哼,找麻煩ˋˊ

結束後,好像是NINI吧,就說:原來我們害怕的對象搞錯了,她才是可怕的!!

所以,李老師的刀子是該為她而攜帶囉???

(當然沒有真的帶刀子,純屬玩笑;不過呢,我的鉛筆盒裡面一直都有美工刀和剪分岔用的小剪刀耶)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只有大刀組有聽啦,其他時間都在看小說。

喔,早上場,第五、六組我沒在會場內,繞跑去休息室了。

而下午場的第二組在報告時,我睡著囉= =+

 

 

方案發表,當然一定會有拍照的。

只是嘛,這樣又要拖太長了,拉到下一篇去吧。

 

喔,大呆呆還說想看會後去一中的事,原本是要寫在這篇啦!

但,這樣會扯太長,所以,分到照片集後面一篇吧~~

 

 

 

 

冷月//*2009.05.04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1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