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乾的「乾」特圖
2009/04/30 23:02:58瀏覽534|回應0|推薦0

今天,是這學期的第二次。

上回是週三晚上要和社工團督,所以星期四才能回家。

這次則是因為五月三日是最後一次的發表會。

希望不該來的別來,中場休息該回家的就回家。

 

中午十二點到學校演練,李老師請吃便當,當下又沒吃完了。

演練+開會結束已快三點,回到宿舍後,將近四點才勉強吃完它,因為沒地方倒廚餘

 

感覺畢聯會很手冊上有列很多活動日期,根本都是過期的

像裡面有一頁是說,如果集滿四場活動的章,就可兌換小禮物,第一場在4/29…

而這些東西在4/29中午才發給畢代,這是純心的?因這樣才能省下小禮物的經費

雖然不會無聊到去蒐集活動章,但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也在今天才知道,畢業演唱會在5/6,也就是說下週三方案時間結束後也不用回家了。

所以,NINI開始焦慮了,這樣她有可能有21天不能回家,或者13

 

演練結束後,因為昨天沒和KK合照到,所以在專業教室外補拍一下。

厚厚,劉海又岔開了= =+

 

 

很多資料都要修改,甘特圖也是要改,因為NI有時候換字會當機,所以都沒在換正確的字,於是出現這樣的對話

 

NI:乾特圖

張太太:有多乾?

NI:很乾,因為天氣太熱了

 

真是的~~

因為是要我用紅色補時段,而甘特圖放在PPT上是使用圖片,不曉得到底要改圖片還是WORD,於是問張太太的時候,故意說:很乾的""特圖是要改圖片檔?還是WORD檔?

張太太說要改WORD檔的,但她給的壓縮黨內沒有,於是又有這樣的對話

 

我:裡面沒甘特圖的WORD檔欸@@

張太太:我馬上生給妳,等一下

我:OK,加油生

(一會兒後馬上傳過來)

張太太:生很快吧?

我:的確很快,這小孩真乖,沒折磨媽媽

 

這是在苦中作樂嗎?

 

後來又問她:原本黑色的要刪除嗎?還是保留,另外再加紅色的?

她說:我覺得可以多一條紅的耶,會不會比較專業?

哈哈,那就當然一定要多一條紅的啊,可專業的勒= =+

過程中還是有點小問題,但是基於「商業機密」,就不多說了

 

 

 

 

冷月//*2009.04.30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9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