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愛我
2009/04/28 19:42:18瀏覽346|回應0|推薦0

因為最近老是睡過頭而翹課,所以凌晨睡覺前就PMNINI說如果到七點半還沒看到我在98上晃的話,請打電話叫我起床。

果然真的又睡過頭啦,NINI打來,還被我誤以為鬧鐘按下去然後就放著= =

是忽然驚覺到鈴聲不一樣,又聽到有人講話,才清醒過來。

雖然我還是認為去上一、二節課,是種浪費生命的行為。

但是呢,我經連續兩週沒去上了,這會點名耶,避免未來成績單上太多缺曠,還是去應付一下好了。

嗯,老師那張臉,依舊怎麼看怎麼討厭,非常欠扁的臉。

嗯,老師的個性,依舊很機車,自己情緒不好,還抨擊報告者。

嗯,老師的行為,依舊很白目,報告書目圖書館沒有,她說有需要可以提前一天請她上課帶來,結果我們提前一週跟她說,今天組長去找她要,她竟然說:喔,因為助教要看,所以就不借你們了。

這什麼鬼?助教很了不起哦?助教是人,我們就不是喔?她又不需要寫這本書的報告

 

日文課,哇,老師一問,才知道這根本是畢業班嘛大四生佔多數= =

老師說:你們畢考週若要考試,可以不用來,但非畢業生一定要來喔~當天我們來看「送行者」好了,若畢業生想來,也可以來,會加分唷!

哦,聽到要看「送行者」就想著那天也要去上課啦,後來又聽到加分,那一定要去的啊~^^

再來就是畢業生的福利,不用隨班上到休業式,只要上到6/2那天就可以了~

哇,老師人真好但是一、二節一定是要上的,那個老師那麼OOXX@#$%^...

不過嘛,還是會去上日文啦,畢竟有上就有學,哪像那個浪費生命的課,不管有沒有上都一樣

 

 

下午方案開會,嗯,行程排好了。

4/30()12:00開始演練,李老師請吃飯。

5/1()8:00~10:00依舊演練。

5/3()發表囉,下午場。

5/14()19:00慶功宴。

NINIKK計畫好了,若發表完沒要去吃赤鬼的話,就要去一中及附近晃晃,看風景= =+

 

開會期間,因為很Free,所以KK問:晚餐要吃什麼?我想星期五趕回來看電視~

這什麼?今天星期二,妳星期五趕回來看電視關今天啥事?而且,這週妳根本不能回沙鹿

後來才知道,咱們家KK不是只有在我這回應日誌必會打錯字,連說話也會說錯。

她是要說:我想要趕看五點的電視

差太多囉,原來是昨天沒看到韓劇「誰來愛我」,今天要看重播。

 

 

 

 

冷月//*2009.04.28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89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