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衝動」行事
2009/03/31 22:55:59瀏覽285|回應0|推薦0

生涯課越上越感到簡直是在浪費生命,尤其是那個助教,從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她那張臉很欠扁。或許彼此磁場不合吧= =|||老師上的東西很沒有意義,很想期中退選,但是大姊說退掉若未達9學分,就沒辦法退;唉唉,當初不該選剛剛好9學分的,這是自作孽嗎?

 

日文日文,老師教真快,根本都來不及抄= =+

今天教我們唸一首日文歌,說下禮拜要以組為單位去唸給她聽,上面不可以寫羅馬拼音。

唉呀,整首只記得【na ta so o so o】,我的日文輸入法呼叫不出來啦

 

圓圓說她在一中街看到一雙鞋鞋,跟NI的指甲油同色,有蕾絲和蝴蝶結,很好看。

NI就說又沒時間去,所以沒得看啦~~

於是呢,我就說:那我們開完會就去啊,反正有時間。

所以就這樣跑去一中街了,整個真的就是衝動行事啊~~

 

既然都出來逛了,就順便看看謝師宴的衣服,結果都沒有啦~~

不是太長就是太短,不然就是款式太少(真是難搞啊)。

對了,班會還提到慶功宴服裝,說不能穿All Star的鞋。

於是我就說:不能穿All Star的,那我穿Levis

反正二種我都有嘛而且只說不可以穿All Star啊,呵呵呵。

可能是因為會穿帆布鞋的人,都是穿All Star的關係吧,所以才指定不能穿All Star的。

 

在一中街執行完目的後,就跑去自由路的那家鞋店看看,而彰化家缺一雙平底拖鞋(我全都高跟鞋,工作不方便啊),剛好有看到一雙順眼的拖鞋,就這樣買下來了。

之後又到火車站附近的水鑽飾品店,好久沒去嘍,真擔心一發不可收拾,幸好沒有太多東西引起很大的興趣。

在千千有看到一款項鍊很喜歡啦,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千千都比東妮貴,所以就暫時先不買,等去東妮看完再決定買不買。最後和NI都只買了東妮的一條項鍊,我就說,下次去千千,若那條還在,一定買回家~~(因為我腳痠了,不想再繞過去嘛)

 

最後在另一家鞋店,和NI都各買一雙鞋,她買的那雙在自由路那家也有看到,但是這家是漆皮且較便宜,於是就買回家;而我原本是要買一樣是在自由路那家看到的一雙高跟拖鞋,當然也是因這家較為便宜的關係,不過呢,想到家中還有5~6雙高跟拖鞋都沒在穿,最後放棄,買了另外一雙白色高跟鞋~~我就又跟NI說:下次出來,我一定會把那雙拖鞋買回家。

沒辦法嘛,一次買太多不好,我宿舍已經被幾十雙鞋給淹沒了而彰化家也還有十幾雙

 

途中經過了諾貝爾,NI就問要不要進去看看,我說:不准逛書局!!

後來看到一家新開的夾娃娃店,NI就說:不准夾娃娃!!

之後又說:不准吃太多東西!!

所以,這是NINIS的三【不】主義??

 

我今天終於發現上禮拜安全帽割傷我的兇手了= =|||

拇指上還有疤,真討厭欸!!

 

這週回家又要工作嘍,應該沒有很多,希望手能爭氣點,不要又亂亂痛。

不過這也表示,我前幾天辛苦換好的指甲油,又要毀了~~

可能工作完又要換了吧唉唉。

 

 

 

 

冷月//*2009.03.31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8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