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情人節快樂(2009)
2009/03/14 14:02:55瀏覽6158|回應0|推薦0

噢,又是情人節了。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Happy White Valentine's Day

 

嗯,多國語言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英文:Wishes your Valentine's Day to be joyful

日文:あなたの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を嬉しいがあるために望む

韓文:너의 발렌타인 데이를 즐겁기 있기 위하여 바란다

荷蘭文:Wenst blij uw Valentine's Dag om te zijn

俄文:Желает день вашего Valentine's для того чтобы быть joyful

希臘文:Επιθυμεί την ημέρα του βαλεντίνου σας για να είναι χαρούμενη

法文:Souhaite le jour de votre Valentine pour être joyeux

義大利文:Desidera il giorno del vostro Valentine per essere allegro

葡萄牙文:Deseja o dia do seu Valentine ser alegre

西班牙文:Desea el día de su Valentine para ser alegre

 

沒軟體可以玩圖啦~~那我拿上個月的出來充當一下吧~~

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網站可以製圖,但本人我天生勞碌命,那種網站的我不會玩= =|||

只能刻苦耐勞地玩PS和PI,無奈彰化家這台沒有裝那些軟體。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快樂過每一天喲~~^^

願你/妳情人節要快樂~天天要開心~幸福滿溢~

 

 

 

 

冷月//*2009.03.14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74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