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告白 ♥ 02
2009/03/08 16:58:29瀏覽370|回應0|推薦0

親愛的

才分開那麼些時間

就開始想念你了

 

真的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天天黏在一起,如影隨形

連一點點時間也不願與你分開

 

 

但是,都怪我不好

太過粗心,導致將你我分隔二地

你要在那邊乖乖等我哦

 

你說,我該怎麼辦呢?

好想你啊

 

 

 

親愛的手錶

 

 

*         *         *         *         *

 

 

今天還在彰化的時候,老媽忽然說:妳是不是又瘦了?

有嗎?我也不知道,隨便啦,反正就是一直有人想養胖我。

一天吃個一餐、二餐、三餐,很不一定,完全隨勤勞度,亂七八糟的。

所以,到底有沒有變瘦,我也不知道。

現在暫時不用吃藥了,三餐應該會更亂吧會乖乖吃飯完全因為要吃藥的關係。

雖然我比較希望不要去調好它,但是老媽會一直逼我去看醫生。

不調好體質,我會更開心的,才不用每次都那麼痛

真矛盾啊。

 

後來,媽媽又問:我沒欠妳錢了吼?我說:有啊,還有LACOYA的。

結果老媽以為我是在說LACOYA的彈簧床!

才不是呢,我是在說上次包LACOYA竹炭抹布的錢。

因為之前都是堂哥、堂姐包的,我沒做過,所以不曉得工資。

說到LACOYA彈簧床,聽媽說,那個阿姨說LACOYA門市要結束掉了。

所以,表示我的彈簧床沒望了?厚厚,用過的都說好睡耶!算了。

 

老媽在掃地,看到我放在化妝台上的手錶,就問我是不是不要了。

哪有不要,我只是還沒戴上而已;結果這麼玩著,就忘了,連項鍊也忘在家。

項鍊忘了,宿舍還一堆,無所謂,手錶就那麼一個啊。

本來是有機會想起來的。因為在回宿舍的路上,經過四伯母家的時候,想看看幾點,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又沒看了,就這樣錯失良機啊。

沒有手錶我會很焦慮,很焦慮心情就會不好,心情不好就會想敗家,想敗家就會付諸行動,付諸行動就會荷包大失血

 

手錶手錶手錶……

嗯哼,說不定晚上老爸又會送來給我。

因為上回有次忘了帶手機回宿舍,老爸就又馬上送過來給我,那晚他就這樣來回霧峰各二趟

 

 

 

 

冷月//*2009.03.08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01201&aid=272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