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99
小英論文門被轉移的疑點盲點:三所名校都是小英學位造假的共犯!
創作連載小說 2019/09/20 22:58:02

  獨派彭P與賀P獨家爆料的小英論文門,砲火越燒越猛!

   當彭P賀P猛烈質疑小英為何不直接拿出她號稱一個半博士的卓越論文以平息眾口悠悠,都忽略了一個被轉移的疑點盲點:小英的博士學位不是她自己給的,而是倫敦政經學院授予的,正如她的專任教授資格也不是自己批准的,而是政大與東吳通過聘任的!

  有道是打狗看主人,當彭P賀P質疑指控小英的博士資格與論文真假,不只是打到小英的臉,更同時打到倫敦政經,政大,東吳三大名校的百年校譽!就算小英故弄玄虛,支吾閃躲,三校也應自己站出來主動澄清認証小英的博士資格與專任教授資格, 就算小英自己拿不出博士論文,三校也應主動出示小英的論文存檔,包括教授升等論文!

    吾知之矣!為何面對學位造假如此嚴重的指控,小英仍能面帶詭笑,老神在在?因為有三大名校替她撐腰當靠山,要死也是三大名校先死!

   那麽,三大名校為什麼不主動站出來澄清以維護百年校譽,反而要包庇小英呢?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三大名校根本就是小英學位造假的同謀共犯!沒有三校與小英內神通外鬼,怎麽可能產生如此匪夷所思,奇幻絕倫的論文羅生門?三校當年既犯下如此滔天大錯,只好硬著頭皮,昧著良心,陪著小英一路黑下去,硬拗下去!

    寄語彭P賀P,想要扳倒小英,須有同時扳倒三大名校的心理準備!

    最後一個問題:為什麼獨派猛攻論文門,藍營卻置若罔聞?還有挺韓名嘴勸韓別碰論文門!理由很簡單,因為藍營完全缺乏sense與基本常識,論文門絕對是可以讓小英一刀斃命的罩門,包括萬條私菸門,高鐵三百萬門,慶富案二十四億門,那一個不是致命罩門?落到辣台妹手裏都是撿到原子彈,掉在老藍男哪裡則只像撿到菸!

    有這麽豬頭的敵人,還需要隊友嗎?怪不得小英總是面帶詭笑,老神在在!

   

最新創作
亂曰199:贊伊朗攻以:壯哉波斯古戰士,挺身拔刀掣血魔! 莫輕鴻毛無人機,拋磚打響第一彈
2024/04/17 15:25:22 |瀏覽 162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小野堪稱呆丸文青界馮道,吃遍藍綠白,終於吃到布掌套餐,亦足配享三公,嗚呼哀哉尚饗
2024/04/14 17:08:59 |瀏覽 245 回應 1 推薦 6 引用 0
經典復刻:小野驚天一哭是「楊朱泣歧路」與「阮籍哭窮途」
2024/04/14 16:24:04 |瀏覽 834 回應 2 推薦 4 引用 0
癩皮宣稱要〔洗滌人心〕翻成大白話就是〔種族清洗〕,清洗掉〔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2024/04/14 04:40:07 |瀏覽 22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聽說癩皮內閣〔很台獨〕?癩皮寮是〔侮辱台獨內閣〕,〔烏客蘭花2.0歹完人肉炸彈內閣〕
2024/04/13 09:52:26 |瀏覽 188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616
不分類
不分類
巴黎馬黑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