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猿獅戰拼季冠 勝者為王
2017/10/13 03:53:27瀏覽28|回應0|推薦0
目前15勝的猿隊賽格威今接手登板。資料照片

【王覺一╱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今年將由統一獅與Lamigo桃猿進行7戰4勝總冠軍戰,或是中信兄弟也加入季後挑戰賽的戰局,甚至以加賽決定下半季冠軍,都要等到今天例行賽最後1戰統一獅vs. Lamigo桃猿賽後才能確定。
統一獅今晚在台南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這是9月7日的保留比賽,當時桃猿是以6比0領先,不過獅隊在2局下2出局攻佔滿壘,陳傑憲球數2好2壞。2隊當時先發投手猿隊劉昱言與獅隊廖文揚今天都不再上場,改由洋投賽格威與麥克爾中繼。


羅力破紀錄 篤定3冠王

賽格威目前15勝,在球隊大幅領先時接手,拿下勝投機率很高,有機會追平富邦悍將羅力。只是賽格威防禦率4.17,不可能對防禦率2.18的羅力造成威脅。按中職規定,勝場相同時比較防禦率,羅力篤定成為中職史上第1位勝投與防禦率3連霸的投手。
羅力另以154次三振領先群雄,桃猿史博威150次排名第2。只是史博威上周六投了118球,至今僅休3天,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史博威今天不會再上場。羅力將繼2015年之後,生涯第2次囊括投手3冠王。
猿、獅戰績同為34勝25敗,今天若是和局收場,2隊必須在本周六(14日)在台中洲際球場加賽,決定下半季冠軍。若桃猿拿到下半季冠軍,獅隊與中信從20起日先進行挑戰賽,勝隊再於28日與桃猿打總冠軍戰。若獅隊今天贏球,將從21日起進行總冠軍戰。



本文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ports/20171011/37809353/hotdailyart_right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ew50utvc&aid=10877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