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爆偏袒宿敵!周玉蔻翻臉柯P原因曝光
2017/10/12 01:58:52瀏覽20|回應0|推薦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是柯文哲支持者,頻邀他上節目談論市政,但近幾個月周玉蔻卻態度180度大轉變,不斷砲打柯文哲,讓許多人好奇其中原因。周刊爆料,原來周玉蔻翻臉的原因,是因為他上了「宿敵」名嘴黃光芹的節目。

▲柯文哲曾多次上周玉蔻節目。(圖/翻攝自Hit Fm聯播網-周玉蔻《蔻蔻早餐》臉書)

根據《周刊王》報導,今年5月柯文哲上了黃光芹的廣播節目,婉拒了她的通告,讓周玉蔻相當生氣,認為柯文哲實在很白目,沒想到10月5日再度到黃光芹的節目,「雙方形同決裂」。

據了解,柯文哲的行程,一向由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安排,因此周玉蔻才會對蔡壁如開砲,認為是蔡壁如刻意封殺她,傳LINE簡訊挑釁,甚至還爆出兩人的互酸的對話。

▲柯文哲的行程多由蔡壁如安排。(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壁如與周玉蔻曾在LINE上互酸。

知情人士指出,其實柯P原本有意要化解雙方的緊繃關係,著手安排上周玉蔻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但柯媽卻認為不應屈服,不然將失格調。柯媽也在一場餐會坦言,「柯P在雙城論壇前後的談話,都是希望兩岸好,別有衝突,但周玉蔻與特定名嘴,卻亂編理由,刻意抹紅他。」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上周玉蔻的節目的次數,加總起來比上黃光芹的多,且最近沒上《蔻蔻早餐》是因為行程太多,並非有人反對。而周玉蔻則以「沒評論」回應。



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03195&ProjectID=605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ew50utvc&aid=10876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