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人車禍過世 忠犬趴靈前連日悲鳴
2017/09/30 23:11:02瀏覽20|回應0|推薦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埔里一名71歲莊姓婦人日前車禍過世,她養了10幾年的狗「阿勇」便一直守在靈前,牠似乎知道主人不在了,連日臥地悲鳴,讓人看了既感動又不捨。

▲主人過世,「阿勇」守在靈前。(圖/翻攝自南投縣議員廖志城臉書)

「阿勇」原本是流浪狗,10多年前被莊姓婦人收養,主人外出,牠都會跟在身旁,有陌生人靠近,他也會吠叫,保護主人。婦人上周車禍不幸身亡,「阿勇」先是奔跑吠叫,好幾天來也一直哀嚎。

昨(26)日是莊姓婦人的告別式,「阿勇」就趴在莊姓婦人的靈前,神情哀戚,讓參加告別式的親友看了都動容,讚「比人類還有情有義!」、「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8769&PageGroupID=47gucci台灣官方網站 gucci包 GUCCI皮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uisew50utvc&aid=10869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