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1
小飛要起飛(5)--你能體會我的感受嗎?(完結篇)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13/08/30 10:43:08

後來,我準備了小祖母Kiesha的影片給小飛看,她是近年來頗受國際矚目的高靈訊息傳達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VoSamLGSM

城邦影片功能短路,無法成功上傳,大家只好上網自己看囉~

這堂課,我很幸運選到小祖母對地球充滿祝福,正向能量的話語,不像小祖母其他影片,有時會為了人類的無明,踐踏地球這位母親而痛心流淚。

小飛在看的過程中有如釋重負的感覺,那是2012世界末日炒得最熱的時節。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上了八個月的課,和小飛的母親也成為朋友,隨著將遷往心之嚮往地---台東,家教也將進入尾聲。

在倒數第二堂課時,正值暑期,一如往常,當我準時現身在小飛房間門口時,他也一如往常的在睡覺。在開始上課了近一個鐘頭,他仍恍兮惚兮,無法集中,我忍不住終於說他了,告訴他這也是「不環保」的表現,也不尊重彼此,只記得我最後說:「若我們角色對調,你此刻可以了解我的感受嗎?」他點點頭,於是我們繼續上課。

我請他寫「訂做一個爸媽」的作文,表示這對他很重要,他說不想給媽媽看,我同意了,也表示不會向媽媽說。

「我希望我的爸爸,不會因為一些生活習慣,動不動就發脾氣,而且全家的氣氛也瞬間變得很僵硬,讓我覺得只要爸爸在,通常就不會有好事發生,也不知道哪時候會被罵。

我希望媽媽不要在爸爸說話時,變得很冷淡,好像也帶有否定的意味,雖然我不知道之前發生過什麼事,可是常常看到在破壞你們夫妻感情的人,好像是妳。但妳很愛我們,常想盡辦法要滿足我們,我希望我們的母子感情能夠一直維持。

......我也知道人不是完美的,為了我和弟弟,你們一定比以前更容忍對方......我只希望,你們的關係不要更惡化,就當作是為了我們,不要讓我和弟弟連看到父母好好講話的記憶都沒有。」

其實孩子甚麼都知道。
 






http://youtu.be/AzVoSamLGSM

最新創作
小飛要起飛(5)--你能體會我的感受嗎?(完結篇)
2013/08/30 10:43:08 |瀏覽 357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20個尊重孩子的表現
2013/07/02 17:11:32 |瀏覽 277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小飛要起飛(4)--人既然會死,為什麼還要活?(教學故事連載)
2013/01/20 22:09:37 |瀏覽 352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小飛要起飛(3)--暫時性失明 (教學故事連載)
2012/12/31 16:51:55 |瀏覽 271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小飛要起飛(2)--黑洞畢業紀念冊 (教學故事連載)
2012/12/14 09:09:47 |瀏覽 295 回應 0 推薦 15 引用 0

最新影像 252
小祖母
蒲公英
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