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撿到未爆彈的蔡總統是真博士鍍金?還是賈伯斯上身?
2019/09/04 11:53:25瀏覽319|回應1|推薦6

    【撿到未爆彈的蔡總統是真博士鍍金?還是賈伯斯上身?】 https://www.dropbox.com/s/or5i4l5nwscej1m/Lin_report_27Aug2019.pdf?dl=0

  上面所列的網址是最近甚囂塵上的未爆彈───蔡總統的貞操與誠信問題。 調查作者為一位任職美國教授親往英國實地考證所作的總結論。

  這個引信,蔡總統稍一不慎,恐會被引爆而結束政治生命。可能連要報名 選總統都無法通過檢驗。(難怪要先安排李進勇入中選會卡位死顛拜)

  蔡總統手拿的那張學歷證件是否在其2012年、2016年登記參選時 是同一張,是大有問題的。因為她手拿的那張竟是2015年才向英國倫敦政 經學院申請補發的。

  既然2012證件沒有不見,應該會與2015年所補發的有所不同。也 就是2016那年繳交的登記參選證件應跟2012年的不一樣才對。因為小 英聲稱其乃1984年取得博士學位,當時的證書簽署人不同於2015年補 發的副校長,假若2012年小英送的證書是原本1984年正本,那簽署人 自異於2015年所補發的這位副校長,這道理顯而易懂吧?

    話說證件會遺失,論文竟然也找不到?實在令人很懷疑小英總統的自治能 力。自治能力如此之差,實在很難相信會搞好如麻的國事。如今全世界的人都 在睜大眼睛看小英要怎麼通過登記參選人資格的檢驗而拿到參選門票。

  因為一旦拿出來登記參選,就成立偽造文書罪了。連資格都有問題了哪還能 選?最好的策略還是趕快誠信吐實,用美國碩士的學位來登記就好,就別硬拗是 博士了。

  上面鏈結點是調查者所提供,有意深入瞭解者可以去閱讀那50頁左右的調 查報告書。以上~ 采微閣2019.096.04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us168&aid=12913178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02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