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前評論20210926
2021/09/26 17:33:51瀏覽47|回應0|推薦2
《9/26》僅提供個資修改功能
五倍券數位綁定後能否修改,根據 唐鳳在立法院表示,數位綁定人數約有317萬人,但因為這次是業者端分散式綁定,在與業者討論後不太可能要求所有業者都有取消或轉移的功能,所以目前沒有取消或移轉數位綁定的規畫。
至於修改資料方面僅限在加碼券登記部分,目前在頁面上無法更改或加選,因為這會連動到共同綁定機制,所以在共同綁定期當然無法修改加碼券選項,但如果是個人聯絡資料部份後續會提供更正功能。
★每日賽事分布於FB/IG或官Line/Line報,相關連結在臉書置頂文章。
★我有賽事,你有網投嗎?申辦「台灣運彩網投」只需認證手機門號,記得填寫「經銷商編號:92111034」加快認證,相關問題可洽運彩官網或客服02-21753969
★推薦申辦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MLB⚾️ [水手VS天使]09/27 04:07
☕️水手目前戰績85勝70敗,今天慘遭天使打爆,明天推出Gonzales先發對天使,本季9勝5敗4.14防禦率從7/10號先發後再也沒嚐過的敗投,狀況非常好。
☕️天使目前戰績74勝81敗,今天打線狀況極佳,明天推出大谷翔平先發,本季9勝2敗3.28防禦率,明天將挑戰單季十勝的紀錄,本季在主場6勝0敗,主場狀況非常理想。
☕️兩隊本次系列賽兩隊各取得1勝,明天兩位先發投手狀況都不錯,看好本場比賽小分過關。
⚾️神秘的咖啡店員“安室Talk”:總分 小(8.5)
≈ ≈ ≈ ≈ ≈ ≈ ≈ ≈ ≈ ≈ ≈ ≈ ≈ ≈ ≈ ≈ ≈ ≈ ≈ ≈
️MLB⚾️ [道奇VS響尾蛇]09/27 04:10
☕️道奇目前戰績99勝56敗,今天投手表現不穩落敗,明天繼續挑戰成為百勝隊伍,本場推出Urias先發,本季18勝3敗3.10防禦率,從6/27號先發開始再也沒吞過敗投,表現非常穩定。
☕️響尾蛇目前戰績50勝105敗,今天得分能力出色,明天推出Mejia先發,本季0勝2敗7.20防禦率,目前近況為2連敗,狀況並不理想。
☕️兩隊本次系列賽兩隊各取得1勝,道奇打線近期表現並不理想,明天兩隊的先發狀況大不相同,道奇打線應不會放棄這次機會,看好道奇獲勝。
⚾️神秘的咖啡店員“安室Talk”:道奇 客 (-1.5)
≈ ≈ ≈ ≈ ≈ ≈ ≈ ≈ ≈ ≈ ≈ ≈ ≈ ≈ ≈ ≈ ≈ ≈ ≈ ≈
西甲⚽️ [埃爾切 vs  皇家社會]9/27 00:30
埃爾切(1勝3和2敗)
皇家社會 (4勝1和1敗)
♠️埃爾切本季剛開始防守狀況還不錯,但上一場面對比亞雷亞爾的比賽卻突然大崩盤,單場就掉了四球,本場比賽能否即時調整回來值得觀察。
♠️皇家社會本季主客場的攻擊策略明顯不同,主場場均得分還未超過1分,客場則是每場比賽都至少有2球的進球,本場比賽皇家社會將在主場出賽,可以預期會是一場小分的比賽。
♠️埃爾切最近五場對上皇家社會的比賽都沒能取得進球,本場比賽又是客場出賽,要取得進球的難度相當大,只能靠防守咬住比分,因此看好本場比賽小分過關。
⚽賽事解讀的魔術師 "怪盜一節" :  總分小(2.5)
≈ ≈ ≈ ≈ ≈ ≈ ≈ ≈ ≈ ≈ ≈ ≈ ≈ ≈ ≈ ≈ ≈ ≈ ≈ ≈
西甲⚽️ [赫塔菲vs皇家貝提斯]9/27 03:00
赫塔菲(0勝0和6敗)
皇家貝提斯 (2勝3和1敗)
♠️赫塔菲本季目前為止六戰全敗,且進球僅僅只有2球,本場比賽只要有掉球幾乎就確定吞敗。
♠️皇家貝提斯本季進攻狀況相當好,連同歐霸盃已經連續四場比賽進球至少2球,明日比賽不至於會完全沒分,甚至有可能超過2球。
♠️赫塔菲和皇家貝提斯最近三場交手都是主場球隊拿勝,且客隊都無法取得進球,明日作客的赫塔菲近況又極差,因此看好本場比賽皇家貝提斯獲勝。
⚽賽事解讀的魔術師 "怪盜一節" :  皇家貝提斯 主不讓勝
≈ ≈ ≈ ≈ ≈ ≈ ≈ ≈ ≈ ≈ ≈ ≈ ≈ ≈ ≈ ≈ ≈ ≈ ≈ ≈ 
#小五郎 #賽事 #評論 #運彩 #分析 #運動 #預測 #比賽 #討論 #美棒 #MLB  #足球 #西甲 #義甲 #德甲 #英超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跟著走、不喜歡可以反著下,投資理財都有風險,想打威威還請量力而為。
★FB重點賽事無料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ogoro5563/ 
★官Line只有分享沒有客服 https://lin.ee/Ul8wlGhy 
★店小二Line報「92111034」 https://line.me/ti/p/22fJqUnS5U 
★YT油管的賽前評論 https://bit.ly/3bTqPlj 
★ 小五郎黑白講 on Apple Podcasts : https://is.gd/r9LBTb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tolife&aid=16845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