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前評論20210925
2021/09/25 17:48:26瀏覽38|回應0|推薦2
《9/25》紙本登記開跑
五倍券的實體券今天開始預約登記,可以在五倍券官網、超商預約,原則上在9/25至10/01完成預約的朋友將在10/08至10/21領取。
而想在郵局預約要等到10月4號,預計在10/12日後依通知領取,或許第一天太多人急著登記預約五倍券官網及超商時不時都發生當機的狀況,但其實多晚個1~2天在登記也沒差哦!況且還有第二波的登記時間,真的不用太擔心。
★每日賽事分布於FB/IG或官Line/Line報,相關連結在臉書置頂文章。
★我有賽事,你有網投嗎?申辦「台灣運彩網投」只需認證手機門號,記得填寫「經銷商編號:92111034」加快認證,相關問題可洽運彩官網或客服02-21753969
★推薦申辦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MLB⚾️ [洋基VS紅襪]09/26 04:10
☕️洋基目前戰績87勝67敗,目前近況為4連勝,今天強勢中斷了紅襪的7連勝,持續保有外卡的資格,明天推出Coretes先發,本季2勝2敗2.79防禦率,高三振率是招牌,所以壓制力非常理想。
☕️紅襪目前戰績88勝66敗,今天被洋基中斷連勝,但戰績依舊在美聯外卡1的位子,明天推出Pivetta先發,本季9勝7敗4.63防禦率,近幾場狀況明顯不佳。
☕️兩隊本次系列賽由洋基先取得勝利,這兩隊目前都有著季後賽資格,但並不穩定,只要連敗就有可能換位,明天兩隊的先發投手近況上有些差距,洋基應該會把握這個機會取勝。
⚾️神秘的咖啡店員“安室Talk”:洋基 客不讓勝
≈ ≈ ≈ ≈ ≈ ≈ ≈ ≈ ≈ ≈ ≈ ≈ ≈ ≈ ≈ ≈ ≈ ≈ ≈ ≈
️MLB⚾️ [巨人vs洛磯山]9/26 0 8:10
巨人先發DeSclafani本季12勝7敗、ERA 3.23,本季表現相當穩定,是生涯中最好的賽季,且本季對戰洛磯山3勝0敗,ERA還不到2,對戰成績優異。
洛磯山先發Gray本季8勝11敗、ERA 4.17,近期表現低迷,近7場比賽僅獲得1勝4敗,且ERA更是高達了6,被打擊率將近2成,失分問題嚴重。
巨人剛達成100勝的佳績,且在洛磯山主場絲毫不減投手的優勢,面對洛磯山已經取得5連勝,期間失分都不超過5分,本場個人看好巨人依然能輕鬆獲勝。
『服部學霸』推薦(巨人 客讓分勝)
≈ ≈ ≈ ≈ ≈ ≈ ≈ ≈ ≈ ≈ ≈ ≈ ≈ ≈ ≈ ≈ ≈ ≈ ≈ ≈
英超⚽️ [托特納姆熱刺vs兵工廠FC]9/26 23:30
托特納姆熱刺(3勝0和2敗)
南安普敦 (2勝0和3敗)
♠️兵工廠在開季吞下三連敗後止跌回升,拿下二連勝,不過對手並不是太強,本場比賽能否和熱刺對抗值得觀察。
♠️兵工廠最近兩場英超的比賽都是面對弱隊,但都僅僅攻進1分而已,進攻狀況看起來還是不好,本場比賽面對熱刺很難有超過1分的得分。
♠️熱刺和兵工廠一樣進攻狀況不好,已經連續兩場英超的比賽無法進球,本季五場比賽也僅僅只有3球的進球,因此本場比賽兩隊都沒有獲勝的把握,看好小分過關。
⚽賽事解讀的魔術師 "怪盜一節" :  總分小(2.5)
≈ ≈ ≈ ≈ ≈ ≈ ≈ ≈ ≈ ≈ ≈ ≈ ≈ ≈ ≈ ≈ ≈ ≈ ≈ ≈
義甲⚽️ [羅馬vs拉齊歐]9/27 00:00
-
羅馬近期意甲聯賽打出4勝1敗,球隊明顯比上一個賽季表現來的好,且球隊在歐會盃上表現也很好,雙線作戰暫時都不用擔心,且近期拉齊歐表現非常不好,拉齊歐已經連續三場意甲聯賽沒有取勝了,但兩隊後續都還有歐冠歐霸要打,個人覺得兩隊有可能鬥和。
-
拉齊歐近期狀態相對萎靡,且球隊在歐霸盃表現也不好,竟然被土超隊伍加拉塔薩雷以1:0爆冷擊敗,因此個人認為拉齊歐急需一場勝場來提振士氣,但是球隊近期的表現實在難言取勝,預測正比1:1、2:2。
-
「赤井金童」預測💪
⚽️不讓分和局
⚽️兩隊皆進球 是
≈ ≈ ≈ ≈ ≈ ≈ ≈ ≈ ≈ ≈ ≈ ≈ ≈ ≈ ≈ ≈ ≈ ≈ ≈ ≈ 
#小五郎 #賽事 #評論 #運彩 #分析 #運動 #預測 #比賽 #討論 #美棒 #MLB  #足球 #西甲 #義甲 #德甲 #英超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跟著走、不喜歡可以反著下,投資理財都有風險,想打威威還請量力而為。
★FB重點賽事無料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ogoro5563/ 
★官Line只有分享沒有客服 https://lin.ee/Ul8wlGhy 
★店小二Line報「92111034」 https://line.me/ti/p/22fJqUnS5U 
★YT油管的賽前評論 https://bit.ly/3bTqPlj 
★ 小五郎黑白講 on Apple Podcasts : https://is.gd/r9LBTb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ttolife&aid=16841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