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究竟是誰丟了台灣人的臉
2017/08/20 04:04:36瀏覽4249|回應7|推薦37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652585

  小老兒又手癢了,不是手癢,是腦袋退化,事理不明,所以有事請教大家,懇請諸位先賢先烈,不吝賜教。

  重要的國際賽事或國際會議可不可以抗議,如果小老兒腦袋還管用,只要沒有違法,不論愛怎麼抗議,就怎麼抗議,要不然咱們也可以請法院裡偉大的法官大人解說一下,什麼叫公民不服從,大伙兒商量商量。

  更神奇的是,媒體上不斷用"丟台灣人的臉"為標題和主訴點來形容這件事,真不知道是記者大爺們吃多了飯,造成思考能力退化,還是沒詞可用,變得不會說話。大家統一使用這個了無新意的老舊名詞,咱們不是一向自豪"創意生活"嗎?一下子全不見了。

  再請教大家一下,在歐美國家這種事是常態還是非常態,上回不是有愛國份子,跑進聯合國衛生大會,指著葉金川罵賣台,這應該是"合法行為",台灣面子超大的,從此名揚國際,對不對!台灣兩個字立即翻漲好幾倍。

  而今呢?有抗議團體幾天前就公開宣稱要舉行抗議活動,不讓世大運順利開幕,結果呢?英明的蔡英文總統+超高智商的柯文哲市長+萬能的政府,最後被抗議成功,運動員進不了場,抗議者罪該萬死(理由不論),做官的兩句漂亮話,一切都是"那些人"的錯,推的乾乾淨淨。沒有人覺得不對勁嗎?媒體退化了,難不成我們的判斷力也退化了,小老兒年紀大了,日子不多,無妨,年輕人呢?千萬不要誤把馮京當馬涼啊!

  唉!究竟今夕是何夕!公民不可不服從,也不可以抗議!還成了民族罪人,麻煩大伙去翻一下,除了極權國家沒人敢抗議之外,有哪一個民主國家沒人去抗議國際賽事,搞不好連雞毛蒜皮的事都可以搞的滿城風雨,請問各位看倌,看看究竟有哪一個國家丟臉丟到家。

  什麼七國,八國高峰會,除了在少數地方舉行之外,那一次不是抗議遊行滿街都是,怎麼不見各位大爺跳出來說兩句,真是奇怪。

  世大運開幕儀式受阻,請先質問台北市政府的維安是怎麼做的,不能只保護蔡英文和柯文哲,其他的事就放給他爛,然後民粹式的批評抗議者:丟台灣人的臉。

  他們真的丟台灣人的臉嗎?不,恰好相反,這件事足以證明台灣是個民主自由的土地。

  小老兒蠢啊!夜裡想不通,睡不著,又上來胡言亂語,下回還是請太座大人直接敲昏我算了,省得丟人現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ter&aid=108398258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9 00:30
台湾是否独立的决定权并不掌握在台湾2300万人的手里。
没有美国的点头和不惜一切代价的支持,台湾独立永远不可能实现。

Alpha
2017/08/21 20:11
柯P比起馬還無能,從此可看出.(聽障 vs 世大)(tienfa_hsu@hotmai.com)

九州昧慚生
2017/08/21 13:46
臺灣是不民主的,只允許高官惡黨搞軌違憲,受壓迫者卻申訴無門。惡黨搶得了政權就為所欲為了。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23:23

抗議人士,吸取教訓,以後行動前,都戴上綠帽,才能保平安。


JC2020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20 07:48
您說的都沒錯,只是您患有嚴重色盲看不清藍綠。在台灣只要是綠色(包含發霉的橘),貪污、行為不檢、詐騙、打罵人、鬧事、毀謗....幹啥事都行,但只要你是藍色,抄你九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