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net [不二家] 牛乳糖圓罐(40g)-賞花版
2017/07/16 19:11:21瀏覽37|回應0|推薦0

[不二家] 牛乳糖圓罐(40g)-賞花版









嗨!

您正在找[不二家] 牛乳糖圓罐(40g)-賞花版嗎?

底下是 [不二家] 牛乳糖圓罐(40g)-賞花版 的內容簡介





1.不二家珍藏圓罐系列--賞花版
2.原味牛奶糖香醇濃厚實在好吃7-11雲端超商

商品網址: [不二家] 牛乳糖圓罐(40g)-賞花版



歡迎入內選購

勞基法波及總統府? 府:無關一例一休

媒體報導指出,「一例一休」上路後,連總統府自己也受到影響,指出總統府工友、司機長期缺額,在「一例一休」下,人力不僅難以調度還出現吃緊問題。對此,總統府今天(8日)表示,總統府人力問題跟「一例一休」無關。

由於總統府的工友、司機是適用勞基法的員工,有媒體報導指出,在「一例一休」上路後以及沒有增加加班費預算情況下,總統府工友、司機的人員調度出現吃緊問題。

總統府今天(8日)予以澄清,指相關資訊並不完整,恐怕會造成混淆誤解。總統府表示,總統府內的工友、技工以及司機的人力運用問題,主要是長期人力補充的結構性因素所,與「一例一休」並無關聯。

總統府也說,蔡英文總統就任以來,在假日或晚間的接見行程有限,且在勞基法修訂實施後,總統府也特別注意相博客來關人員的勞動權益,強調一切都在政府勞動法令規範下,進行人力調度。
CA1EC99B7941886F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rix65e874y&aid=106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