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忘記你是風兒我是沙的癡纏
2018/07/09 11:44:53瀏覽62|回應0|推薦0

你是夏日的風,輕輕吹過悠悠的白雲,讓藍藍的天空卷起棉花糖形狀的風帆。你是夏日的陽光,明媚耀眼,在我心靈深處升騰起一股暖流。你是初夏的雨,紛紛揚揚,飄飄灑灑,我喜歡在雨中漫步,喜歡你的清涼,你的活潑,你的溫柔的眼淚。你是夏日的薰衣草,散發著淡淡的讓我沉醉的花香,我多么願意投入你清香的懷中。

你是秋季的風,秋風瑟瑟,秋情繾綣。秋風吹起充滿香氣的落葉,讓美景飛入我的心中。你是秋季的陽光,天空萬裏無雲,你的溫暖親吻著我的心靈,讓我的心像陽光一樣明媚。你是秋季的雨,點點滴滴,落入我的懷中,此時此刻,我多么願意永遠沐浴在你的溫柔裏。你是秋季的杜鵑,燃燒著青春的色彩,讓我更明白你不僅清純嫵媚,而且更是一位風風火火的女子,有著別的女子沒有的灑脫與沉穩,自信與活力。

你是冬日的風,讓雪輕靈地飛舞,我投入你如風的懷抱,感知你曼妙的情懷。你是冬日的陽光,照耀著大地的雪,讓雪漸漸消融,讓我深切體會你的明媚笑容。你是冬日的雨,不似春雨纏綿,不似夏雨傾盆,不似秋雨清涼,你是夾著雪的雨,帶著明晃晃的純潔,讓世界讓我的心充滿耀眼的純真。你是冬日的梅花,不畏嚴寒,不懼風雪,在寒冷的的枝頭傲然綻放,正是你的堅強,讓我更愛如冬的你。

愛你,流年不悔;愛你,生命不息;愛你,情不自禁。如今,你像風一樣消失在我的視線裏,但我沒有忘記,那“磐石無轉移,蒲草韌如絲”的鑿鑿誓言;沒有忘記我們的綿綿走天涯的浪漫情懷;沒有忘記你是風兒我是沙的癡纏;沒有忘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約定。

細水長流,愛在悠悠時光深處。愛你的發,不僅因為它柔軟,而且飄蕩著香氣;愛你的雙眼,不僅因為它清純,而且它是你美麗心靈的窗口;愛你的微笑,不僅因為它如花燦爛,而且它能讓人忘記憂傷。在流年深處,我默默將你守望,我相信,這份愛,這份情,這段緣,必定靜水流深,細水長流。

細水長流,愛在悠悠時光深處。你對我的愛像春風一樣溫暖,像夏雨一樣瘋狂,像秋花一樣倔強,像寒梅一樣芬芳。愛一個人,不需要時時刻刻在一起,不需要每時每刻相親相愛,不需要每分每秒都談情說愛,不需要日日夜夜過著風花雪月的日子。愛一個人,只要不負流年,不負真心,不負誓言,像流水一樣涓涓流淌,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luol&aid=11316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