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0
吃到不含添加劑的手工大饃
 2018/08/29 10:31:27

親人是隔在你和死亡之間的一道簾子,把你擋了一下。你最親密的人,會影響你的世界觀,我又想起你說的這句話“失去從不珍惜開始”,因為你想起了你的父親,想起小時候父親怎么樣騎著自行車,馱著你,買回家的豬肉做出來時散發的那種醇香,想起兒時小夥伴一起圍著鍋邊的情形,那種記憶似乎永遠盤劇在你的記憶深處,這種記憶對於你以後的發展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也是你選擇這條路的最初理由。就是讓更多的人吃到小時候豬肉的味道。你覺得如果說對食材的感念是對性靈的直接慰藉,那么,那些感念,埋藏在日子的縫隙中,滋養起一代又一代人,你什么時候決心為大家找回小時候豬肉的味道呢?你什么時候想起為了大家的健康一定要做出自己的努力呢?讓更多的人吃到放心豬肉,吃到不含添加劑的手工大饃,這些都是什么時候的事呢?或許是因為父親的過早離世讓你更加懂得健康的可貴,或許是現在無處不在的含有添加劑的食品漸漸讓你惶恐不安,你怕失去更多的親人,於是你便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這一切,你也這樣去做了,所以,就這點來說,你是偉大的,值得人欽佩的。

你心裏這樣想,生活中也這樣做,你不抽煙,不喝酒,按時運動,吃好的健康的東西。你一直以來,循著“原生態、純綠色、無汙染、非轉基因”的理念,以“自然的環境,傳統的方式,健康的品質”為目標,你和蘭喬人一起為顧客還原著“小時候飯香的味道”,為餐桌提供原生態健康食材,一步步帶領蘭喬人走向成功的彼岸,都說蝴蝶飛不過滄海,是因為滄海的另一邊早已經沒有了等待,現在,彼岸鮮花盛開,一家家巴布裏門店相繼開業,業績日漸增加,你有理由相信,你心中的蝴蝶正在飛越滄海,走向未來。

剛剛好像說到大饃,說起大饃,你的眼眶濕了,想起曾經的那段時光,因為銷售不利,宣傳的也不到位,大饃沒有被市場認可,看到送出去時雪白雪白的大饃在被無情的冷落之後,帶著滿身的黴斑又回到加工區,那一刻,以你母親為首的加工師傅們流下了心酸的淚水,你望著那些日漸衰老的身影,為了你的事業不眠不休的辛苦勞作,卻換來這樣的一個結果,那一刻,你終於沒有忍住你的淚水,那是他們的心血啊,那一夜,你徹夜難眠,你覺得你不能對不起他們對你的支持,你不能辜負他們對你的期望,現在是個信息化互聯網時代,宣傳跟不上,再好的東西也會浪費,在一夜輾轉反側之後,你的心中堅定了一個想法,也就是那一天,你和你的團隊,正式開啟了互聯網時代020模式,這也標致著巴布裏從此進入一個新的時期。

人的衰老有一種,精神先死去,於是世間又多了一種動物。空洞,無依,或坐或走。花紅柳綠的世界變得黑白,黑多點兒,白多點兒,都無所謂。你不想讓自己變成這種人,你想一個人活著,至少得擁有一顆良善的心,只有良善的心,才會給你當下的安靜與安詳。一個人活著,至少要明白自己活著為什么,只有知道為什么之後,才會沿著自己夢想的軌跡自由飛翔。

最新創作
吃到不含添加劑的手工大饃
2018/08/29 10:31:27 |瀏覽 3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沒有理由放棄自己曾經的夢想
2018/08/16 12:01:37 |瀏覽 4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沒有忘記你是風兒我是沙的癡纏
2018/07/09 11:44:53 |瀏覽 6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鄉村振興需要創新型的商業模式和金融產品
2018/06/19 11:54:23 |瀏覽 7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水分平衡的美膚大課堂
2018/05/28 15:07:51 |瀏覽 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