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智慧
2013/04/29 13:30:06瀏覽1232|回應29|推薦144

紛紛擾擾的塵世,還是部落格比較好...

總是,事事未能盡如人意,想到的就也格子...,多少年來,我竟能在格子裡有好多素昧平生卻情同手足的朋友...

每天有好多文章可看、好多心緒可分享,更有好多來自各地美景...;而咖啡大業也隨部落格揚帆,雖有設奇摩賣場,但還是喜歡經營這裡;也有在露天網站設賣場,但成交的該都是來自多年來格子認識的好友...

幾天前,一位格主品嚐了市面上的咖啡,就回頭找林大,訂了很多,不忍一次都寄給格主,林大想的是格主自己要喝,但為了讓林大好處理,就一次訂好多...;就也安排了多一次的配送在兩週後,祈願格主可以喝到,最新鮮...

又一位周遊列國的格主,甫抵台灣,就也給林大敲了電話:林大,咖啡啦...;趕忙在最短時間,為格主準備。也有來自現實的朋友採購,林大馬不停蹄,親送...,對方的回應,讓人感動...

感謝這麼多,多年來的好友,讓林大學著做生意,雖是微利到難以承擔,但卻也有了獲利...

思考著,想在咖啡包裝中增加傳單...,傳單內,想說明緣由、價格、訂購、沖泡,更也想加上大家的推薦(舉例,傳單將印上的推薦字句:人氣格主矛木怡真情推薦:這真是一杯值得品味的好咖啡;或知名格主沒其人大力推薦:我們全家都喝,林大咖啡)...

準備一百元的超商禮物卡,想圖利大家,就想把這段時間取自格子的利益同大家分享;當這推薦字句確定納入傳單後,就有請白鴿...

林大學著,向大家...,要智慧...

(就...,在回應裡寫上對林大咖啡的推薦字句,就會有機會讓禮物卡,從天上掉下來...)

喝杯咖啡嗎,就...,林大咖啡...

林大咖啡簡介林大咖啡奇摩賣場、林大咖啡露天賣場、林大咖啡最佳沖泡法

歡迎留言或E-mail下單...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755898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大要智慧
2013/04/29 21:43
應該向神祈求才是啊!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1:13 回覆:
這是一個好法子.....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9 21:35

晚上好啊 大大先生

哈哈哈..金害溜..丸子家滴文筆是有名滴遜,這題可以自動趴過唄!!

以及啊,不然可以寫很沒氣質滴那款推薦文唄..

就是啊..即使坐在隨時愛放屁滴三顆丸子身邊,只要有杯大大滴黑咖啡,那怕是大丸子又續發,或連環發或一發不可收拾滴放屁,他滴阿木也不怕啦..因為啊咖啡香氣肯定壓過那三顆丸子滴屁屁屁啦!!

醬樣丸子家夠義氣吧..因為啊犧牲了早已經有形象滴啦...哈哈哈!

PS..若有幸抽到您滴卡,可以換成大大滴咖啡唄..因為啊一百元那能買到那令人想到就會流口水滴回甘好味道啊!!哈哈~~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0:49 回覆:
哈哈...這有趣....林大等著....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
2013/04/29 21:25
雖無福享用百元禮卡
相信林大咖啡會名揚四海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0:39 回覆:
想著..總會有出口.....努力想...更也都是大家幫忙想.....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技癢
2013/04/29 20:28

輕旋漫舞的跳躍精靈   

引心房內情感

芬芳滿室

 

穿越時空的網路連結

將人我間隔閡

淬鍊精釀

 

如同禪修   由呼吸直通本心

芬芳萃釀   由精誠直通靈魂

 

林大咖啡   不好喝絕不要錢

搞怪(咧咧)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0:34 回覆:

趕緊...林大先抄收.....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狐狸插一腳...
2013/04/29 16:26

隨時可解貪戀咖啡的癮.......林大咖啡

 

一隻貪戀咖啡香的狐狸真情推薦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0:33 回覆:
林大趕忙先抄收....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稀有動物
2013/04/29 15:13

矛木怡怎麼也得林大真傳:給人家占了三個位置?無奈

矛木怡 負責寫文宣.我負責敲鑼...小蜜蜂給小屋老師叫賣去...大笑

林大老闆真用心.這樣體貼的老闆.就怕又賺個九塊錢開心整天害羞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0:27 回覆:
哈哈...寫格子就能賺9塊錢....那肯定值得開心整天啦....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此一舉啦
2013/04/29 13:54

現在才看到~~不必禮物卡啦~~拜託喔天啊

咖啡真的好喝,大家都是真心推薦,林大何必多禮愛你喲!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0:22 回覆:
就想著.....圖利大家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辦法
2013/04/29 13:38

嚇偶一跳

以為誰是矛木怡~~大笑

幸好不是白目怡大笑

雖是好辦法,但給功課,壓力好大~~誰理你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30 10:16 回覆:

哈哈...有壓力哦.....

沒關係...有壓力才會長大.....哈哈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3/04/29 13:32
簽到先ROES加油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3-04-29 13:33 回覆:

讚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