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10/03 13:30:05瀏覽870|回應12|推薦94

近六百篇文章,我仍是坐在電腦前日復一日,寫...,許多老朋友,總是,不離不棄;感謝,願意來分享林大的想法...

記得,我現在這把年紀,是父親中風的時間...,記得那一年我在小金門服役,正是準備營測驗的清早,連長拿了電報,要我馬上搭機返台,父病危...

如今,父親也已走了十來年了...

記得,小時候的我就愛吃肉、不愛運動...,也記得五年前我的體重是76.7KG,如今,中年了有一些變化...;我不再吃肉、努力跑步,總想在人生路上能健康的活著...,現在體重竟只有65.7KG,那是我30年前的重量...

有夢,仍是陷於平凡的窘...,竟日端坐電腦前,等著大家的對話,竟成為,生活的全部...

這老祖宗說過什麼,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我努力學著讓自己...,餓...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691284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晴耕雨讀,夫復何求?
2012/10/04 23:18
晴耕雨讀,這種生活兼顧了身體的活動性。林大兄定可以長命百歲!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5 09:54 回覆:
我努力.....

Zo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體重
2012/10/04 21:13

您現在要在田地裡耕種, 體力活動很多, 體重應該會減輕的.

可以在田野裡鍛鍊, 身體會更加健康呢.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5 09:38 回覆:
現在正努力的跑步...騎腳踏車....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動力了
2012/10/04 18:35

飽食終日

我也要學 ...... 餓

期末要上台跳舞

如此壯碩  肯定不美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5 09:34 回覆:

哈哈....有道是....

數大就是美......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身心學餓
2012/10/04 10:40

老師您這一句"學餓",可列為精典名言.我也在不久前也開始"養愚學餓",不是指自己聰敏,而是不讓一些小事煩心(可以說是"讓心靈學餓嗎"?心只裝必要的.),盡可能感恩面對一切;也不是自己不餓,而是吃多,總感代謝消化不如往常,終日頭腦昏昏的.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4 12:20 回覆:
周仔這番話...盡是智慧.....林大學著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節制
2012/10/04 10:22
呵呵 能吃是福耶
只是要節制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4 12:18 回覆:

餓久了....就也覺得...

一切都美好..........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餓
2012/10/04 09:51

我現在跟你以前一樣76kg

想說 體重計倒過來看就好了  

唉呀 可是我怎麼倒 怎麼看 怎麼都還是76公斤呀 ......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4 12:17 回覆:

76時感覺很重.....65時...身輕如燕....

感覺很好....


四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發誓...
2012/10/04 09:18

我發誓,我每天早上站在體重機上都說:「我今天一定要餓一點!」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4 12:16 回覆:
哈哈...終生志業......努力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加油
2012/10/04 09:10

看到珍珠姐的回應,滿腹疑雲

林大不是早有夜間部同學,還有三個小朋友懷疑

這年紀剛好是我阿公過世的年紀,好像也是中風或心肌梗塞

總之就是把握當下、珍惜擁有愛你喲!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4 12:15 回覆:

就努力的一步一步踩.....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不得啊!!
2012/10/03 20:47

晚上好啊 大大先生

二這件事,對丸子家來說有點難溜...一整個大人要長成老人唄!! 哈哈哈~~

還有哦..坐在電腦前..就能有著一些個關心您滴朋友..豈是凡人所及..

所以..在思索著向左走,向右走時..別忘囉..一群麻吉好友都在喲~~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4 12:08 回覆:
努力的思索...更也感謝老朋友們...總會來看看林大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當下
2012/10/03 19:56
想法在不斷激盪,待落實執行時,
那是無法想像的忙碌,
所以,每一個當下都值得珍惜,是吧?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2-10-04 12:07 回覆:
就也一步一腳印的用力踩著....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