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順
2012/01/18 13:30:11瀏覽1015|回應24|推薦184

一百學年度第一學期,就要結束了...

還記得那個校長的話(歡聲雷動)...,就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農場的狀況...,有人不太願意長大,如柳丁們...;有人花開滿地,如丸子家、梅琪仁...;也有人,只是在長大...,像檸檬們,還有JANE、Bubbly...

農場隨時歡迎大家,只是百廢待舉...,歡迎來拔草、整地、修枝、包果、加入自己想要的植物...,如來農場,還請留話讓我知道,讓我能盡最大的謝意;提供了簡易地圖,假期來,南彰化就也有著花在彰化(官網)的活動,有溪州公園、萬景園藝、田尾公路花園、中興榖堡、北斗小吃,還有那個一定會中的彩券行,夢想農場也恰好在這一連串活動場地的中心點...

再發表文章該會是過完年,該會是二月、該會是股票開紅盤後的一週...;沒忘了隨時會上來看看有沒人給林大訊息,更也會去拜讀大家的大作....

再寫文章時...,該也會是部落格瀏覽人次達五十萬...,記得好多人陪著我數過三十萬、四十萬...

而寫文章的節奏,也從原來的晚上七點鐘調整到每週一、三、五的股市收盤時間,我做到了...

回首,一學期來剛好66篇,就也,六六,大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603952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外環道路
2012/10/31 22:28
對了,你在彰化時告訴我,你家的田會在將蓋的外環道路,價值會提高.(忘了你講的吧?)  1994年第一次回台灣,搭公車田尾--北斗--溪州... 哇,好興奮,又近鄉情怯... ㄟ,怎麼該是下車了,卻是生疏的地方? 原來多出一條外環道路.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11-01 08:19 回覆:

你對家鄉陌生囉....哈哈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2012/02/08 11:45
林大(大順) 安安
好久沒上部落格囉。
天冷,注意保暖喔,
證照達人向您請安。

證照達人請安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2-08 13:27 回覆:
就感謝送來溫暖...

偉偉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誤解
2012/02/08 09:41

慘了!  我沒說清楚 是我筆誤 我指的是 " 短歌行 " 那個格子

昨晚我要按她推薦部落格 系統卻顯示她要三級才可以推薦

可是 ... 你怎麼在她剛開格子的時候就按推薦 ...

怎麼會你行     我不行 ..... 這才是我不解之處

哦 .... 好像我拐來個推薦 .... 要說 " 謝謝 " 嗎 ? 哈哈 .... 快笑死了 ....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2-08 13:27 回覆:
哈哈....就.....就......

偉偉的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老師 ..... 卡好
2012/02/08 00:16

又看到人性的真實面 .... 見錢眼開

請問一下 你是怎麼可以按推薦部落格的 ? 我按的時候 ... 它給我顯示要三級以上的部落格才可以推薦

快老實招 你動了什麼手腳 ?   哈哈 .... 沒事    來找碴的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2-08 07:05 回覆:
三級了....現該可以囉....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
2012/02/01 10:41

是隔天一篇,或是每天一篇,

都不容易啊!

感恩您,又提供了地圖,我好"夢想"一下~

開工大吉,林老闆~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2-01 19:30 回覆:
我還在遊山玩水中...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順
2012/01/29 08:13

祝福林老師年年大順!

股市旺旺大順!

一生大順!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1-31 19:23 回覆:
正在大旺中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oney Angel
2012/01/29 07:00


這樣夠不夠啊?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1-31 19:22 回覆:
眼睛為之一亮...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在替您倒數啦 ~ 迎接50萬
2012/01/27 15:36


奕沛*~*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1-27 16:39 回覆:

哈哈....林大年紀大了...反應慢了....

真是好感謝....可是...還好遙遠........


奕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新年快樂
2012/01/26 23:27
496850
奕沛*~*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1-27 06:45 回覆:
496850?............感謝.....

愛話畫的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2/01/23 11:22

自己栽種了蔬果之後

才發現真的不容易照料呢!

看您的果園雖然有長小蟲但至少也平安長大了

哪像我的小黃瓜~~種沒多久...竟然全數夭折了..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12-01-23 19:36 回覆:

有些東西...好像一定可以長大......

一定可以.........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