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3/08 19:00:05瀏覽759|回應14|推薦85

羅東的日子,讓人頗能體會,蜀犬吠日...

冷冷的天氣,宅在家裡...,一成不變的生活,沒有壓力、沒有管制事項、沒有掌聲,也沒有了爾虞我詐的驚險、刺激...

午後,不那麼的寒冷...,就也羅東運動公園。這回,是十大圈...,跑完,真是暢快...,總是在這時候感覺最愉悅...,體重再度破了近二十年的紀錄,下探66.7...

一位老者,在我跑完十大圈後,看著我,敬佩的笑著:少年仔,你那去比賽馬拉松,一定得名...

我微笑,沒答話...,就也,一襲白鞋、白襪、短褲、排汗衫,再加上毛背心、長長秀髮,一身汗...

還記得...,孩提時代,跑完一百公尺,就氣喘如,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49589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9 13:41

嘿嘿嘿~

游泳也不錯唷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8:05 回覆:
這....很強.....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秀髮飄逸的慢跑者
2011/03/09 08:14

厚,就那句『少年仔』最讓人開心吧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8:04 回覆:
哈哈.....就好像又變年輕了......

渺忽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豬怕肥
2011/03/09 03:01

人怕出名,豬怕肥!林大大…慢慢跑,前面的路還長著呢!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8:04 回覆:

路長....就也一步一步.....

每每跑著都想....平時多流汗...就也省去年紀大時的....化療......


corinn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春風少年家
2011/03/09 01:13

小時候是 豬~

現在是 春風少年家~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8:03 回覆:
小時候...回想...真的很像....豬.....哈哈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喘如豬
2011/03/08 23:18

不知氣喘如豬

指的是體重

還是喘氣

或是兩者兼具啊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8:01 回覆:
哈哈......就也想到....豬......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1/03/08 22:56

由白日去到黑夜..晚間八點回到台北...

下午兩點開始,法事就設在已斷水斷電的家院子裡,往事重現歷歷...

真是一年容易....九天之後再回去做「三年」,爾後就算乾淨靈了..

其實我也不懂習俗,照著長輩指示做,求個圓滿,祈讓生者心安亡者靈安...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8:01 回覆:
動容......更也祈....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3/08 22:31

晚上好啊 大大先生

哈哈哈...那也是飛天豬吧...

小時候,可是田俓好手呢..想想現在每天從一樓爬到五樓公司時,那喘息加呼吸聲,該是已破分貝表了吧...果然歲月催人老啊!!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8:01 回覆:

以前....學生時候...很笨....

年紀大了....就體力愈來愈好.......哈哈...愈來愈有本錢的流浪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暫欠
2011/03/08 22:06
積了幾天沒有上網,今天用了99個推薦,保留一個要給林大。晚上外出回來,不小心用掉了。只好明天再補。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9 17:59 回覆:
就感謝....珍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冷的天氣
2011/03/08 21:18

不知道為什麼   跑步的人都喜歡穿短褲

這麼冷的天穿短褲   都會讓人多看一眼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8 21:32 回覆:
就...比較通風.....哈哈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實力
2011/03/08 21:08
每次都說五大圈,是田徑場的五大圈,還是?
突然從五大圈增加為十圈,沒有實力的人是很難辦到地。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3-08 21:31 回覆:

就那個圖片....加亮光的地方....每次都在那兒跑....就跑外圍.................

十大圈後...體重減了...3%.....哈哈...半根跌停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