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話
2010/12/29 19:00:15瀏覽923|回應19|推薦108

明天,是爸爸走後的第十一年...(做灶師父)

我幾乎是遺忘了爸爸的身影,一直努力回想...,但卻好遙遠、好陌生...,沒忘的是,爸爸對我的好,那是,烙印深深...

明天...,想看看還在雲科大的女兒,也想回彰化祭拜爸爸,和爸爸講講話...;明天,會是五百公里多一些,就也夜暗的清晨從羅東出發,上國五、經國三,再國一,在高速公路上,用一百二十公里的時速,迎接西部的晨曦...

明天,也是阿嘉讀半天的日子,準備好了新年禮物,就也中午時分在校門口等著他放學,總是想和他,談談話...

感謝部落格裡,好多人一直激勵我,同我講講話,我...,好像好久沒有,講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47443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20 公里時速?
2011/01/03 21:28
在台灣你可以用120公里時速開車而不犯法嗎?我倒是好奇。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1-03 21:32 回覆:
是的...就高速公路...120km是被允許的..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老師
2010/12/31 03:09
不說還不知道    原來自己天天在自言自語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1-01-03 14:49 回覆:

就也三省吾身........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0/12/30 22:41

退休後還真的不常講話

功力退步許多

經常到下午就中氣不足

和朋友多聊兩句就“燒聲”真害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30 22:42 回覆:

以前...講太多......現在補回來.........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話不在多
2010/12/30 21:14

話不在多

貴在有意義

講話多卻無內容

不如不講

林大的說

句句令人深思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30 21:18 回覆:
隨寫人幾個字....就也令人...讚嘆不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話
2010/12/30 13:39

昨天是我的翻牆軟件週年到期。再過半個月,我會在澳洲,所以只有半個月,老公說,不要翻牆不要部落格,有好多事要做,我想也是,忍耐了7、8個小時,覺得太難過了,於是我悄悄的,又付了費翻牆。

但是,不知怎的,重新裝置軟件不順,沒有成功,很是懊惱。

今天想到新買的小筆電,再裝,終於成功了。又要下載QQ拼音,否則我打中文又打不來。

總之玩電腦真是花時間的事,不過還是寧可如此,如果用 Ipad 大概就更一步接近obs了。

為什麼說這些,只是說明,不來這裡就沒有可以好好自說自話的地方了。

關於翻牆軟件,我現在才知道,可以免費試用一個月。有誰需要,可以試試。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30 18:44 回覆:
珍珠就優...偶像............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人
2010/12/30 08:02

都愛聽林大說話囉!

昨天搶第一的,一知道林大要準備禮物,還推出建議單吔!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30 18:44 回覆:
就好感謝JANE...總是來和林大講講話............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
2010/12/30 01:04

林大大大小時候應該不是 black sheep of the family厚

思念比路還長啊!滿哀傷的!

明天要趕500公里路,想必林大大大應該已入睡了

晚安啦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30 18:42 回覆:
就好感謝...當你留言時...我正在...呼呼大睡.......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話
2010/12/29 22:40

剛上完家教,不想講話了....累呀....

親情至上,於是得叮嚀一句,開車小心....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30 18:41 回覆:
就一直好感謝夢屋子老師...總是來和林大講講話.............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29 22:38

晚上好啊 大大先生

真是悲喜交雜的心情啊!!請小心開車..

還有哦,別忘了每天晚上七點準時開課,大大先生您是周休二日,不是周休五日喲...期待每周的上課鐘響!!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30 18:40 回覆:
就好感謝....好感動的感謝...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12/29 22:02
每一天  週一 ~ 週五來到這裡 

我們同您  您同我們就一起來「講話」很開心ㄟ

明天  祝福林大老師與孩子們有美好&幸福的相聚

並祝一路平安往返  等您同我們「講話」喔  哈哈.....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9 22:24 回覆:
就感謝hanㄋㄟ老師來講講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