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花
2010/12/28 19:00:07瀏覽858|回應18|推薦108

服兵役時曾經走過幾次夜行軍,就也從夜裡走到天亮...;一向自視體力尚佳,就也不擔心走路,即使是走一整夜...

伸手不見五指的戰地黑夜...,當第一次體驗時,行程過半,雙腳竟再也無法與大腦連線,就也隨著原來節奏,自行左右交替,向前走...

孩子笑著與我分享,說著,伏地挺身也有如此神奇慣性,就努力撐過七十下後,雙手就不再聽大腦使喚,自個兒上下運作,一直做...

教職生涯也有如此的熟能生巧,那是簽名,就也點名簿、教室日誌、請假單、畢業留言...,還記得剛開始總是如坐針氈的恭敬簽下姓名,只是日復一日,當簽下第一萬次,就也花掉了,勉強還能識別...,當簽到第十萬次時,就連自己也看不懂了...

原來,話多,就,妙語如珠...;名字簽多了,就也,妙筆,生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47400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
2010/12/29 00:26

果然看沒有

還當是五線譜呢

曾有不很熟識的人看我簽名,竟說我寫字好看

我心裡笑死了,此人以偏概全

國字中只有3個字練了數十年

哈哈哈哈哈~~~也只有那3個字寫得還可以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9 13:19 回覆:

我也是........只有簽名可以看.....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生花
2010/12/29 00:10
我啊!一眼以為林大老師在畫風箏呢!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9 13:18 回覆:
就十萬次後的結果.............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巧
2010/12/28 23:59

晚上好啊 大大先生

哈哈哈...所言不假,凡事做久了,真能熟能生巧!!

不知食譜多看幾回,是否也能變出一道美味佳餚呢!!  期待ing~~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9 13:18 回覆:
就也生巧到...只能意會.........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輩
2010/12/28 22:54

這個簽名

頗有氣勢與力道

林大前輩絕非泛泛之輩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9 13:17 回覆:
林大一定是....泛泛之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大的簽名
2010/12/28 22:31
顯示當年的身材是高高瘦瘦的嗎?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8 22:32 回覆:
然後...現在變胖了...哈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簽名
2010/12/28 22:28
想當年在白宮大樓開始正式以珍珠為名,每個禮拜要在支票及文件上簽名上百次。記得有個年輕女孩說,‘你取了個好名字,所以簽名這麼漂亮。’原來簽名好看與否是看名字 - 真讓我啼笑皆非。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8 22:29 回覆:
這真是...經典.........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IKE IT......
2010/12/28 22:25

SOMEWHERE OUT THERE  --- ALWAYS LOVE TO SING WITH THE MELODY......

100,000 SIGNATURES.... A  LOT......

YOUR SIGNATURE IS GOOD AS MUSIC.....  I  LIKE IT......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8 22:31 回覆:
就也努力簽了十萬次之後............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瞎
2010/12/28 20:02
哈哈,聽說章蓋多了,會瞎蓋章耶!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10-12-28 20:04 回覆:
哈哈....果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