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服出巡
2010/06/30 09:47:12瀏覽1940|回應29|推薦285

九十八學年度,我努力的在部落格裡耕耘...

二百多篇的寫作、二千多位傑出部落客的推薦、幾萬篇文章進入眼簾,還有十幾萬人次的生命激勵...

感激不盡...,仍是我想講,仍是我要講的...

一個退休、一事無成的中年人,仍依著學校作息而作息...,放暑假了,我會在羅東,會在彰化,也會在台南...,更會在高雄、台東、花蓮、台北,也會在冬山河的童玩節...

羅東,仍是旅行的原點...,隨時,都會上來看看心目中傑出的大作家們在想什麼、談什麼...,只是,我仍學不會滔滔不絕的多言回應,但每篇大作,我都有努力在看...

想做的,就是,雲淡風輕、雲遊四海...,更也是,微服出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417927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orinna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皇上吉祥
2010/09/16 18:27

退休  原來為了  微服出巡!

來這  跟您說聲  皇上吉祥~~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9-17 14:48 回覆:

平身...哈哈.....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闊天空
2010/07/16 14:33
雲游四海 了無牽掛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25 21:16 回覆:

那是最美的人生吔....可是....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退休比沒退休更忙
2010/07/16 09:26
沒退休的時候一心巴望退休,以為退休後可以睡到日頭晒屁股,直到離開職場方知比不在職場時忙~!從三月一日至今我已六度往返紐約啦,所以,還是職場好~ 歡迎您有一天微服出巡飄洋渡海而來~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16 12:40 回覆:

哈哈...就也人生際遇...........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聲
2010/07/15 00:04

以為享受雲淡風輕去,雲遊不知處........

原來還能回應,莫非你只是關禁閉......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15 08:07 回覆:
一直在動盪中....

愛琴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繽紛
2010/07/13 23:33

退休,是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可以畫山 、畫水,畫世界....顏色隨你填,真是五彩繽紛阿!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14 08:22 回覆:
努力上色彩.....只是..........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你來訪
2010/07/13 14:47
也感謝你來訪。我是新手﹐所以 剛剛才看到您早就推薦我的格子。我和你一樣很認真得耕耘。再來看看是否有進步。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13 15:14 回覆:

感謝....感謝...


熏衣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隨心所欲
2010/07/12 23:14

退休後 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祝福你~~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13 07:33 回覆:

恐懼....沒有壓力的日子


iD 設計旅人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
2010/07/10 20:10

加油 ^^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10 23:30 回覆:

蹲下是為了再站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7/10 16:38

超過一個禮拜沒有看到新作, 難道你要出巡一個暑假? Hope not.

Good luck to that block of the land you own and everything your mind is onto.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10 18:11 回覆:
哈哈...就一直在動盪中..........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潛水
2010/07/08 14:16

最後那句話,深得偶心。

只是…偶不敢說 微服出巡 啦…

只敢潛水悶氣是也。

深深祝福 林大 大大。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0-07-08 15:42 回覆:
哈哈....彼此激勵.....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