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炸彈
2010/05/03 14:39:05瀏覽1243|回應20|推薦127

最愛炸彈麵包...

小學時候,兒童節,學校總會有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塊炸彈麵包...;四十年了,炸彈麵包的美味,依然溫馨,那是一份美美的記憶,馬上喚醒全身美好的感覺...

週日的午后,彰化北返羅東,一路上陪伴著我的是,車潮、掛心,還有一塊北斗合興珍的炸彈麵包...

****

從羅東送母親回到彰化老家,親友們輪流來探望...;意識不清的母親,勉力挺著身、睜開眼睛...

在大舅的呼喚聲中:我阿兄啦,我來看你...;親族們,不忍,哭成一團...

不住在一起的孩子們也來喚著阿媽,母親用力睜著雙眼,望著久未見面的長孫...,茫然若失的眼珠已泛白,卻不斷的用力轉著...

暫休一天的羅東,趕忙上來感謝這一份生命的激勵--來自網絡的關懷...

明天,再度南下彰化,隨侍在側,是我唯一能做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9990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神支持林大
2010/05/03 22:56

4月30日我在礁溪過夜,5月1日朋友開車帶我們看看鄰近的地方,羅東運動公園也是他們推薦的地方之一。我心想,如果林大在羅東,我說不定可以看到一個以跑步來舒緩心情的林大老師,我一定要下車自我介紹。但是我知道林大在彰化,還沒有回來。

後來時間有限,只是在淡江大學眺望宜蘭羅東。 不管怎麼樣,心裡惦記著在母親病床旁的林大,跟所有關心的格友一樣。

辛苦了,林大!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4 07:31 回覆:

知道你不在線上...沒能即時看見你的看法.....總有一些憾.....

知道你來台灣....卻沒能感動一下...覲見....好可惜.....

就獻上所有祝福.........

羅東....沒來....好可惜吔.....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了
2010/05/03 22:41
既然是唯一能做的,就做吧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22:43 回覆:

就面對.....承擔...............

就好感謝..........................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伯母祝禱
2010/05/03 22:33

在心中

在網路

為伯母祝禱

不只要顧好伯母

林大身子也要顧好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22:34 回覆:

感謝所有來回應的每一個貴人......

就...好感謝..........


bb
2010/05/03 22:17

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麼疲累

不要回羅東不就好了嗎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22:32 回覆:

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


~子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5/03 22:01
一路陪伴的孝心
隨伺一旁的幸福
林媽媽感受的到

默默獻上一份祝福
揮師南下時謹慎開車
莫要心急~~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22:33 回覆:
明早...就又是250公里長征...........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ake Care~~
2010/05/03 20:06
也許人生命在終點時

最不捨的是身旁所愛的人

林大老師所做的一切

林媽媽都知道的 

我們這些關心您的朋友們

是您生命激勵最大的支持與安慰  加油!!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21:07 回覆:
也就更想著讓大家知道狀況.......就分享.....就感謝...........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03 15:38

本想來安慰你的
卻自己哭了起來.
也好,幫你哭掉一份
好留給你更多的力量與勇氣

(來這裡的好友們別罵我嘿...)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15:50 回覆:

不可以哭......

就歡喜心面對一切......就承擔一切...能做的也只是如此......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放心南下
2010/05/03 15:23

就只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請放心南下,這兒人氣很旺,希望您想起udn的這一票朋友,力量百倍,加油!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15:31 回覆:
這...竟是我活著的力量..........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
2010/05/03 14:52
那樣的境如在眼前,淒涼.....無奈.....人的一生....這樣謝幕太沉重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10-05-03 15:31 回覆:
人生也只有順著走.......用力面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