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倒
2009/10/14 11:56:45瀏覽797|回應3|推薦126

綿綿的雨落在羅東,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濕,大樓的地板也不遑多讓。

習慣性...大步快走。

就在大樓警衛室裡往外踏向階梯時,一個踉蹌,左腳向前滑、右腳盤觸地,右手撐傘、左手及地,伴著那和我擦身而過的中年婦人驚叫聲中,滑倒。

中年婦人驚叫聲未落,我已在飄搖中重新站起,大步向前走了...

總免不了滑倒、跌倒。但心存善念、積極正向,冥冥之中,總會有一股力量攙扶著、支撐著,平安福氣...

滑倒了,記得勇敢面對自己,東山再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404520

 回應文章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22 23:40

可見林大先生維骨力跟挺立都吃得不少喔!

身手真俐落哩!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09-10-23 07:02 回覆:

就努力躍起...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面熟
2009/10/15 08:04

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面熟的內容

全國最優喔~~~~拍寫啦

不過你真的有夠有眼光的啦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09-10-15 09:23 回覆:
哈哈....人捧人高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前車之鑑
2009/10/14 22:50

不久的未來的老頭

小心點

年紀大了不比年輕人啊

我就是在6月底校務會議那天,在學校樓梯摔得好慘

都摔給你們看了,還不小心

小心點,不見得每次都能昂首闊步若無其事的快閃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09-10-15 07:42 回覆:

 謹記....

1.以後千萬要小心,尤其是年紀越老越經不起摔,一摔不能活動,健康馬上走下坡,難恢復

2.萬一要摔,若來得及反應,要換方向,不要直接摔屁屁,會傷到脊髓

3.真的摔跤了,去照個X光比較保險

(資料來源:全國最優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richbeautysinmei/310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