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千髮絲
2009/08/20 15:20:30瀏覽591|回應1|推薦8

40幾年來一直有人干涉我的頭髮,離開工作職場後想留卻總是沒有耐心也受不了。找了幾家美髮店修剪,總是昂貴又無法順心。

敬業路這一家並不特別,只不過它是男士專門店,傳統的剪法。大兒子曾經在那不慎被修剪到耳朵直流鮮血,但因方便也就一直...重遊。

剪了個頭髮,跑步才不會晃,也才清爽,期待自己有一個新的....該是新的啥??

三千髮絲,多少?二百五。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3242454

 回應文章

小好
新的...
2009/08/24 18:44
該是新的...人生、心境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09-08-24 20:59 回覆:

不容易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