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頭
2015/05/25 13:30:00瀏覽1608|回應29|推薦90

曾經,無助的想哭...

那是在初離開職場,不知如何是好的日子,只有不間斷的在羅東運動公園跑步;有格友建議到羅東夜市賣烤地瓜...

待回到彰化,完成父母親的大事後,曾幻想在夢想農場揚起一片天,無奈,盡是追不上草長的無力...

許多格友也在此時加入認養果樹行列,更是親來探視,並花了一大筆錢購買那毫無賣相的果實;這幾位格友一直不敢或忘,總在每半年咖啡商行結算後,舖陳小小感謝...

當離開夢想農場,在許多格友的幫忙、推薦,竟能順利的揮舞起林大咖啡的旗幟,如今也已有三年了...

當無助也在別人身上時,能想、能做的就也祝福更學著大家幫我的模式;日前一位熟識的老同學,品學兼優,只是高中之後的人生路卻不盡順暢,如今他離開本業,已學得木工一技之長,正準備展翅,就為他高興...

而一位鄰居好友,也有著墨咖啡的思維,當時想著憑她的故事,一定會吸引很多目光;用盡所有可能的力量,許多格友也前來打氣,只是,林大咖啡的品牌並不夠大...

如今,她不斷修正方向,更找到施力點,日前,獲得報紙披露...

有夢,妄想一片天空的大夢,現階段能做的就盡全力幫助別人,一如許多人幫助我一般,當我也見到別人順利成功時,那竟是最愉悅...

這如同我那羅東的老朋友,總是盡全力幫助別人,如今她也即將高舉大旗,期待也祝福,更深信憑她的才華,定當光彩耀眼,不會只是,木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2354033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若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之緣
2017/08/13 21:59

對於咖啡的認識、品賞,其實資歷淺得很。但是一經接觸,便是沉迷。

從台北回到台中伊始,就想尋找一處可以黏著住的佳品來源。這份念想,持續了近五年。

剛回到優迪園時,還在熟悉以往的格友動向。無意間,逛到林大兄這裡,看到了林大咖啡,心底的喜悅,催動著投問。

林大兄的熱情招待,和詳細的介紹,讓若予這個咖啡的雛兒,歡愉且感動地帶著滿滿的行囊離開。

林大兄,謝謝您!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7-08-17 13:42 回覆:
感恩啊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7 00:00
希望也能像蕾札米女主人這般有自信又有獨特的風格......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7 13:03 回覆:
一定會的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6 22:15
祝福您們順利成功
有志者事竟成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6 22:22 回覆:
想著就如何幫助別人....一如大家幫我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6 20:56
都很棒 都是UDN之光崇拜你們要一起大賣喔讚啦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6 21:02 回覆:
就誠惶誠恐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6 15:15

木頭住宜蘭是嗎?

腦袋不好.忘了木頭住哪?

只記得水淹木頭城.苦哈哈的木頭一面治水.一面做簡介.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6 19:06 回覆:
羅東...就變來變去.一直在翻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6 11:46

懷抱夢想
勇往直前

必能實現希望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6 19:05 回覆:
總是做了就有機會.....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5 21:38
下午看到這個標題,不敢留下足跡
趕緊滾回家去寫文交差.....就生命又翻了一頁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5 21:54 回覆:
我們努力跟上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5 21:32

不好意思好幾天不在家,木頭是那位與我同居過的木頭嗎?

木頭你不要打我嘿~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5 21:54 回覆:
是嗎....好像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5 20:37
守口如瓶不能跟別人講得意木頭煮的好料,Elly已經試吃很多遍得意沙拉和焗烤都好好吃愛你喲!得意然後每次都有配林大咖啡愛你喲!得意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5 20:40 回覆: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5 20:16
晚安囉!
這個晚安,是電腦關機,
偶還沒睡到翻肚喔,才要看報哩!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15-05-25 20:40 回覆:
果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