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會吃
2021/12/13 10:53:31瀏覽688|回應4|推薦31

餐會中...

坐在一旁的年輕師哥是這一年才認識的新朋友,更是經常買了很多咖啡;帥哥說:林大,你的咖啡豆品質很高價格又很便宜...

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是的,沒有員工,萬事親為,賺大錢的事做不來,想的是如何提供物美價廉的商品給大家;薄利多銷是我認知的企業經營法則,雖然還沒多銷,但是應該好像會很快才對...

前陣子推出金盃厄瓜多競標批次,有再搶到一些,加上僅存的藝伎原生種果利藝伎,正準備在春節促銷中呈現給大家,請再等等...

感謝好友們認同,咖啡路上沒有孤獨,連店面的在地客人都感慨著一杯40元的美式咖啡,好喝到爆,你們賺什麼,許多帶過的孩子,更是一直要說服我提高價格,只是我就聽不懂如何做;一如30年前我們見面時,我怎麼苦口婆心勉勵,你都是聽不懂般...

一頓餐會,有了驚人發現,我,已非吳下阿蒙,現在,很會吃...

#突然對吃產生極大興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0805547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訂購囉!
2021/12/17 00:46
那我現在就先訂購,在春節(1/10-15日)前寄一組給我吧!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21-12-23 22:21 回覆:

領旨....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壯盛之年,能吃是福!
2021/12/15 08:51

壯盛之年,能吃是福啊!

年輕人,真的,不要像我現在食量日益萎縮;悲歲月不再。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21-12-15 09:29 回覆:
所以...要更努力吃...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4 03:07

總有那麼一天,林大咖啡會成為市場上的熱銷商品。

年復一年,正朝著百年老店邁進。

林大是否很能吃,我沒與之競賽過,但初次見面就發現林大吃飯很快。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21-12-14 21:11 回覆:
現在...還會吃的很多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13 13:30
頭香來囉
林大(大事)(long13) 於 2021-12-13 22:39 回覆:
我們在等你會拿到畿號..............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