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公斤
2021/11/19 11:50:38瀏覽640|回應2|推薦33

365天..  

小小店面,每個的日子卻都是驚奇,也是喜悅,今天滿1年,截至昨日,已經算到2697人次;伴隨的營收數據是成長36%,EPS11元...

除了原有的銷售體系,店面也帶來了在地的能見度,我們在原有的銷售品項中,加入飲品與甜點,咖啡豆的品項加入了競標批次的金盃厄瓜多及藝伎原生種,也都頗受好評...

生意路,繼續走,一年來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想了很久很久,原來,竟是,胖了,8公斤...

#聽說1萬公里外的朋友已經在隔離了而你竟還沒來過...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70538945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1 03:43

有一年未見面了,果真有8公斤?

現在市場通貨膨脹,那可是大賺呀!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21-11-22 08:22 回覆:
8.1....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真棒!
2021/11/19 20:32

哈,我搶到雙頭香的寶座耶!

嗯,發福就是要當大老闆了!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林大(變帥)(long13) 於 2021-11-20 09:29 回覆:

老祖宗有說這是...望塵莫及、所向披靡....

是讚嘆頭香更也是對體重的驚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