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杯
2021/07/12 11:43:27瀏覽578|回應3|推薦25

閒著...

本以為,明天過後,因疫情影響的管制有機會鬆綁,那進入店面的人流就會增加;只是,沒有,得再等等...

雖然店面沒有消費者,但沒閒著,依例,每逢股市有交易的週一三五發文,也沒忘了與法人廝殺,跌倒了,爬起來,再戰...

四方的咖啡訂單沒有稍歇,每天仍是守著烘豆機,細細推敲一鍋又一鍋的生豆;藝伎的產區再度調整,耶加雪夫的產地也改變,不斷微調,就想著有更好口感呈現...

結束店面行程,回到總部,繼續守著磨豆機,趕製一盒又一盒的濾泡咖啡...

忙完,喘口氣,沒忘了一定善待自己,就,一杯,又,一杯...

#這杯喝完要開始減肥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65172153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4 02:29

居家避疫期間,在家煮飯的機會多了,但也難免會有犯懶的時候。

就趁著出門洗完頭髮,順便買外賣回家吃,就可以把鍋子高高掛起了。

可是最近好多菜單都調漲,不僅是要麻醬麵沒麻醬,要雪菜肉絲麵沒雪菜,牛肉也喊缺貨。

就只有林大咖啡品質不斷地精益求精,價格也始終沒漲。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07-14 10:58 回覆:
找不到漲價的理由啊.....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3 12:13
補簽到唷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07-13 22:09 回覆:
慢慢來啊...三級警戒不可人多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15:49
頭香喔~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07-12 22:42 回覆:
神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