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境
2021/06/04 11:50:51瀏覽834|回應2|推薦30

工程車來了...

對面的飲料店晚我們約個把月開幕,專賣水果打牛奶,沒有內用,沒有外送;我很好奇,擔心問著:有沒兼賣水果?有沒加入外送平台?

鮮少見到消費者進出,4個月後的日昨,他們拆掉招牌,也搬走了所有生財器具...

我們經歷95個月的網路銷售,鼓起勇氣站上實體店面,前1百天本地的客人並不多,就都是老朋友、老同事、老同學、學生們幫忙;附近店家每每見到我都會好奇問著:林大,你們客人好多哦...

沒有客人時,也沒閒著,烘豆、磨豆的工作就都持續著,大家的訂單沒有停歇;只是,店面的來客數,這回,果真趨近於,0....

疫情持續,大家都很辛苦,許多頗具規模的餐飲業者不再亮燈,但我們仍是正常開著店,感受門口羅雀的,實境...

#肥胖的速度正在加快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63499961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4 22:11

老朋友的林大咖啡癮難戒,就持續下著訂單。

實體店面站上前台,招攬新客人上門。

疫情嚴峻,大家躲在家裡避疫,前台想必少了鑼鼓喧天,後台的烘豆還是要賣力呀!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06-06 09:24 回覆:
是啊.少了人來人往的熱鬧...但訂單沒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4 18:18
雙頭香又來囉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1-06-04 19:40 回覆:
我以為又沒人了...沒人沒人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