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胸襟
2021/01/27 11:24:00瀏覽704|回應4|推薦31

外送...

美美的藝術照來自外送平台的攝影師,就集合了店面販售的飲品,大合照;外送系統建構了店內的活潑與熱度,也讓更多年輕人了解一個用心的咖啡品牌...

只是,截至今日的數據,本月外送營收僅佔商行的2%...

場景再拉回到店面實務,侷促的門面,停車諸多不便,左右及對面店家,為了不讓任何人佔用門口,就擺摩托車、自家車,我們則靠內放置了好些盆栽;一如我對招牌的想法,就想讓市容亮亮的...

於是,附近店家的客人及其廠商的車子,就經常停置在大家也熟悉的林大咖啡店面門口;有人介意,我則是笑笑...

單純思維著,給人更多方便,大家都不容易啊,生意這碼事,比的是,胸襟...

#更想比的是5千公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55707990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9 03:12

我們社區有一些開業數十年的老店家,生意一直很穩定。

有時隨口問他們:有沒有外送?

答案都是一定的金額以上,由他們自己店家派人外送,因為外送平台抽成太高了。

可是現在很多失業的年輕人都加入了外送行業,年輕人消費也喜歡叫外送。

想要打進年輕消費族群,跟著他們的消費模式是必要的選擇。

(難以想像當年我若沒學電腦,日子怎麼過?)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1-29 07:58 回覆:
左邊一家新開的炒飯.對面也有一家飲料店新開...我都趕緊過去消費就怕他們活不下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9 03:04

各式各樣的林大咖啡,美不勝收呀!

我差點跟不上隊伍,錯過最美的風景,還好趕上了隊尾。

對於做生意營生的地域概念,真可看出每個人的胸襟,還有人與隔鄰結為仇家互毆的哩!

咱們林大大和氣生財,也許停車的人也會成為大客戶,最好是大財神。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1-29 07:55 回覆:
總想著與人為善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7 13:04

我看過很多次,有的店家根本不許不去他店裡消費的任何車輛停在他的店門口。

老闆胸襟寬闊,一定會廣聚福緣。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1-27 21:35 回覆:
努力學著更大的胸襟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7 13:02
雙頭香
林大(玩水)(long13) 於 2021-01-27 21:35 回覆:
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