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跑
2020/10/23 12:12:51瀏覽615|回應3|推薦30

鄰近的大老闆,常來...

大老闆酷愛咖啡,附近的店家幾乎都消費過,大賣場上各種品牌,更是如數家珍,優缺瞭若指掌;但自從喝了我們的義式咖啡後,大概就都每週來...

大老闆對我們的咖啡讚譽有加,市面上找不到可以和我們較量的,不管是烘焙度、乾淨度及醇厚度都是數一數二;他沒講的還有,林大,很帥、很客氣...

每次對話後都有一種飛上天的美感,多少年來,好多朋友不吝給我們機會,更是信任我們,讓我們得以一次又一次的專注在咖啡豆上;只是當要開展實體店面時,對所要鋪陳的咖啡品項,卻是滿滿的慌,點心安排也是大費周章,店內佈置及色系運用更是難以定案...

而欲租用的店面,也完成修繕評估,就等著過兩天與房東做最後確認;如果確認了...

那會是很激烈的與時間,賽跑...

#正在想著改賣外省麵會不會好賺些...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51912962

 回應文章

Ell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6 06:52

得意林北滴加得意(自動消音得意)

很想大家得意Elly很愛大家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0-10-26 08:02 回覆:
太酷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3 21:14
我也想念草阿貴阿木…。
林大賣咖啡,會有駐店的店貓嗎?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0-10-24 21:33 回覆:
阿貓暫且留在總部...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3 20:02

雙頭香耶大笑  

(很想念草阿貴耶阿木,不知她有沒有乖乖上班認真喝咖啡?希望她會來潛水。祝福草阿貴耶阿木一切都好。)

林大(情誼)(long13) 於 2020-10-23 21:10 回覆:
有啦...持續有在給林大打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