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
2020/03/20 11:17:13瀏覽635|回應3|推薦41

沒有缺貨...

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關心著咖啡是否缺貨,變動激烈的市場似乎取得某些平衡,實體通路銷售減少,商品期貨的報價是,沒有漲,就也,沒有缺...

我們也有安全的存量,仍是不停接單,業績雖然沒有大爆發,但有著穩定成長;就都宅在總部,陪伴著咖啡豆演進...

人生不一樣的體會,教職的日子行禮如儀,陪伴著一群又一群年少輕狂的孩子,如今孩子們事業有成,回頭找著林大:咖啡、咖啡;加上老同學、老同事、老朋友,就有著滿滿訂單消化中...

專注一鍋又一鍋,少量精緻,輔以每日不間斷的測試,慢慢有了重大發現...

老祖宗早有說,原來,林大,最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ng13&aid=132129858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1 13:26

這鍋豆子是在?!   

外行人看不懂,好在懂得.. 喝!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0-03-21 14:17 回覆:
烘焙完出豆冷卻中...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0 22:03
很不簡單,林大咖啡多年來持續精進,好還要更好,是愛好者之福。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0-03-21 09:55 回覆:
有種股票快要上市的感覺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0 16:13
宅在家的日子多了,更不能沒有林大咖啡的陪伴。
原物料不缺貨吧,信賴林大,依照往昔的步調喝著咖啡,除了害怕斷糧,就也不敢囤貨。
林大(傑出)(long13) 於 2020-03-20 18:52 回覆:
生豆都還順利供貨..我們也有正常存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