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生活中的小學習 1
2013/11/07 14:12:25瀏覽665|回應0|推薦12


姐弟兩都用我的"nokia"手機來聽流行歌。

最近爸爸換了新手機,我接收了爸爸的舊手機,

於是,我的nokia,就給姐弟兩專用來聽歌及當鬧鐘。

昨天早上,姐姐很天才的,要弟弟把手機帶去學校,這樣放學時,

才能把手機帶到店裡使用。(姐姐的學校規定不能帶手機)

弟弟照做了,但是弟弟把手機放在學校的抽屜忘了帶回來了。

姐姐放學,回到店裡,一聽到這個消息,對弟弟發了脾氣。

姐姐很理直氣壯的說:我是要他帶去學校,我又沒有要他拿出來。他如果沒有拿出來,就不會忘了帶回來啦 !!

我跟姐姐說:「你怎麼可以把事情託付在別人身上,又要求別人跟你想的一樣來處理這件事。你想要這麼做時,是不是應該先把話說清楚!!既然當初你沒想到,事情又不如你預期時,這也不能怪弟弟啊!」

【生活中的小學習紀錄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937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