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後要記得像現在一樣愛我 !
2012/11/09 11:15:55瀏覽796|回應1|推薦21

↑我親愛的媽媽和我的寶貝(2005)

在FB上有很多分享文,有一天看到一位朋友寫:她告訴孩子長大以後賺錢記得要給爸媽哦 !!

我沒想過這樣的事,但我一直告訴兒子:長大後要像現在一樣愛我 !!

我先和兒子討論 "愛" 的感覺 !!  

我問:「你現在愛媽咪和爸比嗎?」

兒子:「愛啊 !!」

我:「那麼你先體會一下你現在心裡的感覺。」

兒子點點頭。

我:「把這種愛媽咪和爸比的感覺記起來,長大以後要像現在一樣愛我們。」

只要在一家人開心幸福的時候,就這樣提醒他 ,這種愛的感覺,相信孩子會記得的。

同時,也一直提醒我自己,要跟愛我的孩子一樣的愛我的父母。

孩子一天一天長大,而我的父母也一天一天的年老,他們和孩子一樣,也很需要我們的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hasbaby&aid=7027903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門!
2013/02/07 18:02
年邁父母時間有限,愛要及時啊!愛你喲!
完顏‧娜魯(lohasbaby) 於 2013-02-22 15:30 回覆:
謝謝留言,很有同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