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支聯會長對恩道門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的描述
2012/08/30 12:49:10瀏覽2638|回應6|推薦0

一位支聯會長的告白- 恩道門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

(節譯)

Author: 支聯會長Thomas Phillips

    20024月西歐區域領袖,七十員第一定額組的·G. Hillam,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他說,他因興格萊會長的指派,邀請我和我的妻子,在普雷斯頓英國聖殿接受一項特別的祝福。他問我是否聽說過的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教儀,我回答說沒有。

    他告訴我,很少有人配稱得到這個祝福,它必須保持秘密。他說,如果廣大教友成員知道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教儀的存在, 會產生問題。大家會問,為什麼某某已收到,但他們卻沒有得到該教儀。我甚至不能告訴我的孩子此事。他說,該教儀開始於密斯約瑟,…., 至今依舊沿用。我們預計在2002519號於普雷斯頓英國聖殿,由十二使徒培勒羅素長老執行該教儀。

    我回家告訴我的妻子。她很平靜地接受了。我琢磨著我自己的生活和個人的配稱。我研讀所有的Elder McConkie寫的關於這個主題的書, 興奮的期待那一天到來。基本上,Elder McConkie寫道,在首次個人恩道門(第一次膏抹洗濯禮),你被賦予一個祝福: 成為一個國王和一個祭司(女王和女祭司),直到成為至高的神! 然而獲得這些祝福是有條件的, 你必須保持配稱。

    然而在第二次個人恩道門(第二次膏抹洗濯禮; :再次為自己而非死者接受恩道門)後,這條件被移除,因為你已經證明了你的忠信, 配稱得到這些祝福。因此,你被無條件地印證到高榮國度的最高層天國。至今以後, 無論你犯下任何的罪,只要不是流無辜的人的血或否認聖靈,你依然得以高陞。
    我從來沒有想到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認為我將在死後被審判,沒有想到今生就被蓋棺論定。這意味著我和我的妻子將保證一個高陞的榮耀,除非我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我從未想到事情會是這樣。我們已經做到了,通過他的先知,主告知我們,我們配稱這樣的高陞。我從來沒有想到會這樣。這使我更有動力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致力於教會的事工。

    到了接受教儀的那一天,進入聖殿後,我們遇到了其它的夫婦。我認識其中4對夫婦。 2個是前支聯會會長, 1個是前傳道部會長。我們都坐在一房間裡 。 在先知興格萊戈登會長的指派下,巴拉德禮長老跪著用水將我們的腳洗淨並擦乾,再膏抹我們。然後,我們每對夫婦被單獨帶到印證室執行恩道門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教儀的第二部分。之後,我們會全部再次與巴拉德長老在高榮室會面。

    在教儀的第一部分,我被膏抹為國王和至高神的祭司,永遠統治以色列家族。我的頭,額頭,眼睛,耳朵鼻子,嘴唇等,都被抹油和給予豐滿的聖職與祝福, 包括:

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祝福。
應許的聖靈恩賜。

祝福能成為神。
成為眾神之一的權力。

永生的印證。

開啟諸天。
我們被囑咐,不可透露給其他人。
我的妻子也受膏和印證為女國王和女祭司。
   
在教儀的第二部分,我們(我和我的妻子)是去到另一個有一碗水和毛巾的印證室裡。
我的妻子洗我的腳(象徵瑪麗洗耶穌的腳)和差擦乾。然後,她按手在我的頭上祝福我。這無與倫比的經驗使我們既狂喜又熱淚盈眶。

    之後一段時間, Hillam長老要我推薦二位教友接受此恩道門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教儀。我問Hillam長老,我應該考慮什麼樣的特質。他的回答是找到另一個你,成熟的人,曾被考驗但依舊對教會保持絕對的忠誠。我禁食禱告祈求天父的指導,把可以考慮的人選列表。
  
1: 至今, LDS 教會內已有數以萬計的教友(特別是擔任過支聯會會長和傳道部會長以上的高層成員)秘密接受過這項個人恩道門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教儀。也就是說,這些人除非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將保證高陞成為神。

2: 這些「相信並知道」自己將保證高陞成為神的人,跟那些認為自己有權力決定誰可以高陞成為神的人的LDS 教會高層, 大概都來自巴別塔!

3:    

時代雜誌(1997, 8/4)訪問辛格萊戈登會長,問到關於我們教會是否今天還在教導「人可以成為神,神曾經是人」時,辛格萊戈登會長卻回答:「我不知道我們在教導它。我不知道我們有強調它。我知道這議題已被公開論述一段很長的時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這項教義被宣佈時所有的背景情況。我瞭解其哲學背景。但我對它不是很瞭解,也不知道有誰真得很瞭解。」?

然而至少直到2002519號, 興格萊戈登會長還主導高陞成為神的秘密恩道門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教儀。他自己也必然早已接受過!

"你不可說謊!"是聖經裡摩西十誡之一. 興格萊戈登會長經得起這條誡命的檢驗嗎?

 

https://s3.amazonaws.com/tempstash/TomPhillips-Unedited.mp3

source: http://www.exmormon.org/mormon/mormon508.ht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6787842

 回應文章

a120936744@gmail.com
2017/01/29 00:00
假文章,看完只想到這樣也可唬博版面,多做點功課吧

追根究底
何不問你的領袖?
2013/09/19 22:06
是否毀謗? 何不問你的領袖仲國強梁世安: 您們是否聽過LDS教會裡有 second anointing? 你若更進一步問他們: 您們是否接受過 second anointing?他們一定顧左右而言他, 卻不敢直接否認!

教友
2013/09/15 21:31
請不要胡亂誹謗。
戈登興格萊會長是當代其中一位最偉大的會長,絕不會有秘密作業或結社。BOM已經講過秘密結社是極邪惡的事,興格萊會長又怎會做這事,饒恕人的罪是神的權能,興格萊會長不會胡亂確保人能高升,教會一向是教導要持守到底,只有經神審判後才知道能不能高陞。這篇只要是稍為有點常識的教友都知道不可能的事,請誹謗前先做點功課。

永恆
2013/02/13 15:14
你的文章我都跳著看,這篇是昨天才點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這篇時,有股奇怪的感覺,是不好的感覺
後來看到一半就關了,因為感覺真的不對,有點毛

今天留這言,也不是再看過文章才留的,反而是迅速拉到留言地方,迴避文章內容

我不知道內文是否屬實,也不知道我當初看這篇的感覺是意謂什麼

如果這是真的,那我的感受就是沒錯的?我不知道,只覺得怪,因為看你別的文章就沒這樣

如果是真的,我覺得這都不是上帝的錯,是人的錯
他們進行這些秘密,上帝一定會在天上為大家審判他們

APP
假的
2013/01/02 21:26
這教會如果是一個爛教會、假教會,管他洗幾次,反正都是假的,自爽而已!

不平
一位支聯會長對恩道門第二次膏抹禮(Second Anointing)的描述
2012/09/20 14:40

為什麼教會有這項我們眾教友們都不知道的第二次膏抹禮儀式?

難道,只有少數的教會高層可以決定教友們是否配稱得到這項教儀,而進入天國的最高層?

得到恩道門的第二次膏抺禮後,不管犯任何罪(亦即姦淫、說謊...等罪)都保證可以得到高深的榮耀,這樣對教友們來說,都是極其不公平的...

一個充滿謊言的宗教,怎麼可以存在如此久? 怎可如此欺騙它的眾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