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的教會的目的
2011/02/23 16:13:45瀏覽1189|回應1|推薦3

在美國, 許多個人以及企業投入了不只1%的收入在慈善工作上;根據美國國稅局IRS的資料顯示,此慈善貢獻的平均比例是2.2%

Wal-Mart - 1.5%

Ford - 2.2%

JP Morgan 2.1%

MBNA,1.4%                                                                      

UPS - 1.1%

GM - 1.23%

Avon - 3.97%

MetLife - 1%

Prudential - 1.22%

Eli Lilly - 1.4%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教會每年固定撥出其財富以及收入非常少的部份,作為濟貧與救助之用。由於教會不願意將其財務狀況透明化,人們無法計算其精確的捐助,但看來只有不到1%的什一奉獻真正用來幫助了貧苦的人。若再加上投資收入的話,那麼捐助的比例會低更多。

為何教會需要購買商場、飯店、餐廳、房子、牧場、農場、夏威夷歐胡島的地產度假村電視台廣播電台報社以及保險公司?擁有這些對於傳播福音、成全聖徒,以及救贖死者三大教會的使命有何貢獻?為何教會一定要經營企業?新約聖經的古代教會有如此濃厚的商業氣息嗎?為何一些大企業以及大部份的非教徒們都比我們唯一真實的教會還要具有慈善精神?

    真實的教會的目的是博愛世人還是傳教擴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915614

 回應文章

Caor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教會真實的目的
2011/03/04 22:03

你説的沒錯 ! 好像有教會類型分別,若擴張型的教會,博愛世人就弱些 !

重點是若它變成一種律法與形式,就沒有辦法成長 !

聚完會各自解散< 沒有團體聯誼, 就會失掉同工的機會。

我覺得必須時時自我提醒, 並加強與神關係連結, 才不會失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