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悔改的步驟
2011/01/21 22:02:14瀏覽1236|回應2|推薦49

     婚姻應該是一位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事之一,但在早期教會的姐妹,只要她的聖職弟兄看上別人且要娶她為妾,(元配)就要相信並在這事上支持他,否則她就要被毀滅。也就是說,根據教約13264,早期教會的姐妹在多妻律法上並沒有自由選擇權。但弟兄在多妻律法上有自由選擇權。楊百翰說:「唯一能變成神、甚至變成神眾子的人,是進入一夫多妻制的人。其他人也能獲得一種榮耀,甚至可能獲准來到天父與子的面前,但是他們無法像列王一樣在榮耀中統治,因為曾經有祝福給他們,而他們拒絕接受。證道錄 11:268–269 (186689)所以,如果聖職弟兄不接受多妻律法,還是可以得見神;但是姐妹不接受多妻律法,她就要被毀滅。

    一位令人尊敬的教授弟兄表示:「教會仍是由人所組成的,或多或少都會有這些人治的問題。重點是要放眼在現在,不是在過去。」
    
的確,往者已逝,重點是對未來. 問題是一夫多妻和高昇的教導正是未來教友要面臨的

弟兄們,你是否全心接受斯密約瑟先知所啟示的新永約和楊百翰先知對其進一步的教導?

你是否在偶爾的思緒中,準備好或盼望著在天上時,接受其他妻子們以獲致高陞或只想固守今生妻子只要得見神就好?
   
姐妹們,若妳問妳的聖職弟兄這個問題,他會怎麼回答妳呢?

    如果教會現在否定楊百翰在證道錄中公開的啟示: 唯一能變成神、甚至變成神眾子的人,是進入一夫多妻制的人。那麼教會有義務公開的向全世界教友說明更正的教導! 因為這項啟示白紙黑字被印在證道錄中,也
被楊百翰大學掃瞄放在網上供世人瀏覽。<見《證道錄》在楊百翰大學的線上照相影印影像PDF
http://contentdm.lib.byu.edu/cdm4/document.php?CISOROOT=/JournalOfDiscourses3&CISOPTR=9599>

   
教會教導我們悔改的步驟是:承認罪,向當事人道歉補償,然後棄絕罪! 教會是否也該坦誠這"或多或少都會有這些人治的問題", 並向斯密約瑟及楊百翰時代因這項啟示而受苦的姐妹們道歉?
   
想想看, 馬英九已一再為228道歉。
   
然而, 如果教會認為斯密約瑟及楊百翰在一夫多妻和高昇上的言行,是完全正確, 全然是神的帶領, 那又有甚麼好極力隱藏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815040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末世聖徒教會就是
2011/01/22 10:49
摩門教, 不遵行使徒信經.

三心二意一紅塵
盲信教徒的愛教會真言—-教會永遠不會錯。
2011/01/22 06:07

真有創意而大膽的要求啊!我的第一時間的回應如下 >----<    :

盲信教徒的愛教會真言—-教會永遠不會錯。

....   :p  教會永遠不會錯,有著「活著的先知的啟示」,「教會永遠不會錯」這句話絕對沒有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