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會的困境
2011/01/15 09:53:01瀏覽830|回應1|推薦3

    在瞭解了教會第一位先知斯密約瑟和第二位先知楊百翰更完整的生平言行之後,理性的人不免感嘆:這個教會如果沒有斯密約瑟和楊百翰,該是多麼完美啊!但問題是,如果沒有斯密約瑟和楊百翰,就不會有這個教會。這就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目前最大的困境。

    斯密約瑟和楊百翰用先知身份宣講了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甚至極度反感的啟示。總會當局若公開承認這些是錯誤的啟示,這樣會貶抑斯密約瑟和楊百翰先知召喚的神聖性,而在教友心中產生信心的危機,可能導致教友的大出走!總會當局於是不願面對自己的歷史;然而由於網際網路的發明,特別是最近幾年Wikipedia and Youtube的興起,將資訊以光速聚集,又以光速傳播到世界每一角落;這使得總會當局極力淡化隱瞞這些史實的努力會越來越難。 

申命記1818-20:我必在他們弟兄中間給他們興起一位先知,像你摩西。我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他要將我一切所吩咐的都傳給他們。誰不聽他奉我名所說的話,我必討誰的罪。若有先知擅敢託我的名說我所未曾吩咐他說的話,或是奉別神的名說話,那先知就必治死。』你心裡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耶利米書1414節:「耶和華對我說:「那些先知託我的名說假預言,我並沒有打發他們,沒有吩咐他們,也沒有對他們說話;他們向你們預言的,乃是虛假的異象和占卜,並虛無的事,以及本心的詭詐。」

約翰福第718:「人憑著自己說,是求自己的榮耀;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這人是真的,在他心裡沒有不義。」。

神聖的上帝不可能撿選一位先知來宣佈「流血救贖」、「亞當是父神」和「基督是亞當和瑪麗亞性行為後所生」等邪惡的啟示!有誰聽過不斷宣講假啟示的真先知?那麼,宣講這些啟示的楊百翰真的是神所召喚的先知嗎?還是這LDS會長職務是他爭權奪來的(http://en.wikipedia.org/wiki/Succession_crisis  and http://www.i4m.com/think/leaders/brigham_murder.htm)?楊百翰的許多預言沒有實現,大量重要的教導被繼任的會長否定,神真的曾經召喚過楊百翰當祂的先知嗎?但若楊百翰不是來自神的,那這個教會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franklo&aid=4796717

 回應文章

John
但若楊百翰不是來自神的,那這個教會呢?
2011/01/15 14:43

Frank 的結語:  但若楊百翰不是來自神的,那這個教會呢?

答: 當然不是.  邏輯簡單.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是後期聖徒運動的一個宗派分支 .第一領導人就是楊百翰.